2005-12-17 11:40:18大學生..小明

~~*冬夜時光機*~~

拿了一片聖誕紅的樹葉,當作我那冬夜時光機的鑰匙,在寒冷的冬夜中,悄悄地開啟了我頭腦中雪白的記憶....

離開了充滿楓葉的季節,下一個迎接我的是孤傲的夢幻老人,他給了我一部冬夜時光機,當我打開電源之後,童年到現在冬天的記憶歷歷在目,有悲傷,有歡樂..當然..更有淒涼....

畫面中,廣場上紛飛的雪花,靜靜著落在我的肩頭,微笑的跟我說聲聖誕快樂,我站在雪中,白茫茫的未來,不知是好是壞....

往後走的時鐘裡,我看到了很多無法重來的事情,後悔之餘,也難掩遺憾的神情...


最後祝福所有認識我的人在這冬夜裡....聖誕快樂

PS:照片來自於網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