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0:49:23大學生..小明

~...下一步...~

會不會有這樣的一天...讓我可以頭也不回的放心離去?

窗外是熟悉的落葉聲,心情是簡單的孤獨...時間作成的剪刀,一片片的剪下淒美的秋天.....秋天的風,提醒我該思考我的下一步

沉默....是我的答覆,水波上的我,看起來那麼的疲累不堪...

就連落葉....都走的比我瀟灑....迷惘的我,已無力追逐我的夢想,靜靜地站在原地,等待心目中的曙光來臨~~~

扛著愛情的包袱,下一步的距離,如此的遙遠,終究.....還是走不到盡頭,呆呆的望著那遠方的天空,是否哪天也會因我而放晴....

如果能,就讓我選擇錯...因為至少,我不會再錯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