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1:00:53大學生..小明

Myself

一個多月沒有打文章了,已經有點陌生.......

這一個多月來,過的好忙...好煩...好無奈...高三的生活,其實也才過了那冰山一角的時間,我卻已經覺得,它已經跟我的高一,高二,一樣長了,轉眼間又已經入秋,一年中我喜歡的季節...不冷...但是很淒涼,不熱...但還是有溫暖太陽偶爾探出頭來跟我問好~~~

最近常常在想,我很常安慰人...但是諷刺的是,我很不懂得安慰自己

自己有很多的事想去做,但礙於高三的身分,往往只能罷手...藉口?...還是根本我沒有辦法去做?...我不知道,我很想要騎著機車載著我喜歡的人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也想好好的打籃球打到我虛脫為止...又或著想一個人跑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靜靜的給他待上一天,整理我那疲憊不堪的思緒

愛可以飛行,只是他沒有辦法抵達我的內心~~~~~~我想,這就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