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7:36:19大學生..小明

."最後的一天".

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

早上就出去跟好朋友玩了好久的電腦,雖然知道自己早就已經是高3生,但是每次心裡都想....反正還沒開學,偷懶一下不會怎樣吧~~~~結果一下子,開學的日子就在明天,也開始有些緊張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17歲夏天,我的這2個月,不敢說過的非常高興,不會也過多采多姿,從7月份的一開始畢業旅行...到7月中的一年一度國中同學會...再來是8月初籃球分零盃比賽,然後還有8月中的交接,最後來到了前幾天的好朋友生日淡水漁人碼頭....

當然啦,上述說ㄉ都是高興的,至於不愉快的也有,那我就不想提了...

高3啊!!!~~一聽就知道好累好辛苦的名詞,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的了這種日子的磨練,反正~~~~~~~最苦也不過是這樣吧,一年.....就這一年,讓我好好的下去吧,不管是辛苦,挫折,難過,氣餒,失意,高興,我只希望......就讓我撐下去吧~~~

PS照片截自網路可愛的時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