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0:15:24大學生..小明

分齡盃+交接=永平男籃新世代

我坐在板橋體育館的觀眾席中,靜靜地看著其他球隊的人在比賽....

時間拉回到了2年前球隊甄選的那天星期5下午,我看到我自己的身影在球場上,不敢相信我進籃球隊了,一開始傻傻的什麼都不會,就這樣過了幾個月也都慢慢有了進步,小高一的我在我現在看來非常的青澀,跟著時間走,我來到了去年的分齡盃,學長們的比賽,我坐在旁邊加油,我們已經打很好了,只是對方是甲組球隊,我們終究還是輸了...

去年的夏天某日下午,我們也交接了,學長當時把副隊長的位子交接給我,我當時高興之餘也看到了責任,高2的我練球份量也比高一多了,一年來始終練球沒有缺席,說不累嗎?其實有時累的半死,都快掛了,但是我想支持我下去的原因,應該還是喜歡籃球的動力吧,也就這樣2年過去了

回到了現在,高3的我,分齡盃也比完了,雖然沒有好成績,但是我們也有打出好球,我想這樣也就很足夠了吧,8月12這日傍晚,我們也要把球隊的責任傳承給我們的學弟了,學弟們都很優秀,我也把副隊的位子傳承了下去,不捨的不是副隊長這個位子,而是2年來陪伴著我的練球日子,想到以後高3可能就沒有練球的機會,心理就沉重了下來..這裡我期望學弟他們能夠表現的比我們更好....這樣我也會很開心吧~~~

PS:照片來自於812交接當天球隊大家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