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0:40:32大學生..小明

~當妳幸福時....我會離開~

習慣......在你哭泣的時候,遞給妳手帕~~~
也習慣....在妳幸福的時候,默默的離去~~~

在妳身邊守護著妳的日子我很珍惜,經過了很久的時間很高興看到了屬於妳的幸福,幫妳感到欣慰之餘我也有了感傷.........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曾經住在妳的心中過?

妳留下了幸福,我留下了遺憾....
就這樣我們開始漸行漸遠,慢慢的失去了聯絡

知道幸福是屬於在那另一個世界,也知道那是屬於妳的而不是我的,我想,那也已經不重要了...

在妳捨去的那片天空中,我看到了妳的眼淚,也看到了....我的幸福

最後只希望,妳難過和無助的時候,我可以守護著妳~~~妳幸福和快樂的時候,我可以選擇離開妳~~~

PS:照片截自網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