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55:15:))屁如

(( ** --->  麥當勞奇遇記



         呵呵ˋ

         今天在綜合待很久

         也玩很久

         還買咯冬瓜茶來喝



                 後來呢 ˇ

                 離開咯綜合

                 咱們移駕到麥當勞去

                 琪媽請客呢 ^^

                 之後就拿著食物去樓上菈



 
     因為我和琪咩 義佩

     連續兩天坐的位置

     被幾個大男生坐走咯

                 走到樓上的時候

                 琪咩告訴我 有我們班的

                 是把拔馬麻和怡君呢

                 他們好像在做什抹東西把 !!



       嘻 會遇到他們真的很巧 ^^
 
       後來要走的時候

       跟她們說掰掰

       都佈理人

       結果就看到把拔把手機拿出來

       要拍我 ˇ 

       我當然讓他們拍菈 ^^

       因為我這麼善良



                 拍出來的應該很醜把 ?!

                 佈然你們怎麼壹直奸笑 ?!

                 希望你們佈要拿去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