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8:58:12♀ 喇叭 ,皮 *

新店線一日遊

今天本來阿桂.小鬼要帶我ㄑ〝關渡〞拜拜的
結果大家都睡過頭了。。。
後來堂姐就找我出ㄑ玩 !
我就找小鬼和阿桂 together。
大家一整天笑話爆多的
真的是蠢事一籮筐 @@





阿桂 :

   他yoyo卡不見了
   她只好買票
   叫她買〝七張〞的票
   她突然說:<誰要付錢>
   她以為要買七張票   <笑死我了>
   我和小鬼都無言了?!



阿皮 :

   一到捷運站
   外面有人在發傳單
   我要跟她拿  她給我抽走
   我就說:<她不給我 嗚哇哇。。>
   她突然很激動的從我腋下伸過來
   嚇死我摟
   阿桂和小鬼笑死。。。


小鬼 : ←出糗點最多
<明明出糗 卻說是給我们好映像>
 
   麻醬麵他說麻辣麵
   脆皮炸雞她說脆皮雞排 <低不低能>
   捷運才到江子翠而已
   她就默默的走下車
   我和阿桂一直看他 
   她還問我們不下車啊!?
   超丟臉的啦  =ˇ=
   到了七張的時候
   她好心要跟一位年輕人拿它的傳單
   結果。。。
   他不給她   喝喝喝  xD




我們到新店就去碧潭
人超多的
我們還去走吊橋  = ))
晃的超厲害的   真恐怖
那個時候超熱的 整個就好生氣 。。。
後來看到划龍舟
有一個白色的本來第一名的
結果被一個赤裸的贏走了= =\\\
後來我們想要去踩船
超貴的  4人500 2人300
無言  = =\\\






我們再來就去了能仁家商
那裡好多坡阿 =ˇ=
而且都超陡的...
超累的 明天依定會替腿
連去美髮教室也要走坡 = =\
有點恐怖= ))
那間學校的外觀好像一間廟喔!!
那幾間美髮教室...
好多假人頭 喝喝 =ˇ=
護膚教室也蠻恐怖的....
在地下室= =
我和小鬼都不敢下去
阿桂超勇敢的 ㄆㄆ
在白癡的是 ~~
大家在走去地下室的樓梯時
突然有一陣音樂
而且還是NOKIA的音樂
原來是....






小鬼的手機響啦 喝喝=ˇ=
後來到他們的籃球場
超嚇人的
竟然有一顆..... 雞頭?!
What???
位啥會有煮熟的機雞頭阿?!
無言 ㄆㄆ






我們就ㄑ西門町吃和名
一開始不知道路
隨便走走就找到了  ㄆㄆ
超高級的啦  真拍謝 = )





吃飽我們就回家摟
到小鬼家樓下
我和阿桂遇到一個坐輪椅的人!
他好可憐喔 想坐捷運但找不到電梯
我和阿桂就推他去找電梯
走超遠的
他還叫我們猜他幾年次的!
我們都猜不到
他才69年次 28歲而已
真年輕。。。
他還跟我們說他的國中 無言
送完我們要走時
阿桂在那裡抱怨
他說他很重  
哈哈  挖阿災
又沒有叫我推
難怪剛剛有一陣推不上去的fu



  
許狗咩___ܤ 2008-06-22 13:53:03

呵呵!!

滿精采的一天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