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4:08:26♀ 喇叭 ,皮 *

♀除夕夜 ♥* < 環 球 百 貨 ♥♥

哈哈
除夕當天玩ㄉ好開心阿~~~
我們四姐妹坐計程車ㄑ百貨公司 =ˇ=
買了一堆東西~~
花了好多錢阿 =)))
原本只花 1 萬多ㄉ’’
但是因為到 2 萬可以換東西
就給三姐再買一雙1300ㄉ愛迪達鞋子
就ㄑ換東西了 =D
後來又坐計程車回來瞜
那位計程車司機似乎有點老了 = =\
他ㄧ直跟我們聊天’’
還說了ㄧ些粉幽默ㄉ話=ˇ=
笑死我摟 =)))





回到家 =))))
媽媽還在煮火鍋 =ˇ=
所以我们幾個迫不急待ㄉ先試穿買回來ㄉ衣服了’’
後來媽媽煮好火鍋’ = D
大家都吃ㄉ很開心耶 =))




再來就是......







YA!! 發紅包時間摟’’
媽媽給我和三姐紅包 =ˇ=
再來就是大姊和二姐了~
說沈麼要我們說出實際ㄉ祝福話’’
唉~~ 想不到== \
後來....
我三姐就說一個 < 希望妳ㄉ小腿變細 >
結果她還是沒有拿到紅包’’
大家知道位啥嗎??!
因為我二姐說所以她ㄉ小腿原本很粗瞜
結果二姐說不行紅包扣兩佰
哈哈哈 笑死我了=ˇ=ˇ=ˇ=





後來大家就兩個兩個載ㄑㄚ嬤家了 =)))
大家開始在發紅包 XD
ㄚ嬤家有一對雙胞胎 =)))
超聰明ㄉ啦...
拿到了紅包 就把裡面ㄉ錢拿出來
紅包袋給別人 = =\
好現實阿?! >0<






後來就回家玩了=ˇ=
大家開始把麻將桌拿出來 =))
開始賭了~~~~
還是爸爸最厲害 =ˇ=
贏了大姐和二姐和三姐超多ㄉ’’ :)






後來三姐就ㄑ睡了
因為她隔天要ㄑ高雄玩=ˇ=
唉!!
好好喔! ㄑ找她男朋友玩
到時後二姐和大姐也要和男朋友ㄑ南部玩 =)))
好好呦 =ˇ=






今天除夕夜真好玩阿~~~=ˇ=
開心呦 =))
買了ㄧ堆新衣服’’
爽爽爽’’
都是大姐和二姐花ㄉ錢 :)
哇哈哈哈哈 =ˇ=



♀ 大家新年快樂 ♥♥♥

 柯碰:D 2008-02-08 00:01:34

無聊派XD

版主回應
妳才無聊派勒?
ㄘㄟ ㄘㄟ ㄘㄟ

哇哈哈 =))
2008-02-08 0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