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6:07:19浪子伍

頭看2005

成長有一種階段性
我發現自己的階段
總是在那短短的一年間
回首去年
我比前年多了些什麼
少了些什麼
頭看今年
今年又比去年多了些什麼
少了些什麼

是的_人總是活在自己給的壓力當下
我能深刻的感受到這一點
我給我自己的壓力很大

就拿影像來說,我已經玩了這麼多年,也做過案接過不少案子
每次做的案子 都有相對的成長在裡面
我喜歡這點 每次做 都會有所進步
無論是技術面 或是 方向面
但是成長的空間有限
我不是那樣很有天份的人
所以我的界限在哪?...我很徬徨
做的快樂就好_我想在影像這點,我做不到
也甚至是任何的方面

只要沒有成長 _ 就覺得自己糟糕
不是因為別人而成長
是想藉此看清自己是合等樣的人

如果做出一個好作品
下次做沒有這樣相對的實力
怎麼辦?
我是不是該完成我覺得沒有什麼會比它更好的作品時
結束掉自己的生命 ?

2005
這一年有好多值得我期待的事情
希望能把它一一的兌現

拋頭顱!!
灑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