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43:12甲軒

派對

哈哈~~今天8/28試gt半的一個惜別會

因為來北上打工的茄子要回去高雄樹德上課摟

還有毛毛和權慧也試

整個很感傷~因為彼此都很熟哩

而今天我也很抱歉= =

我家離景美最近= =結果還遲到@@

哈哈= =太鬆懈了

而我們約在景美的必勝客吃到飽

剛開始大家整個就是一坐位子埋頭開始吃= =



後來有學長主動帶動氣份玩牌

才開始駭起來的~~哈阿

我和權慧感情最好

他就要去念景文科大了

我和他說好

要在景文相見歡~~

權慧要等我憂!!

哈哈哈哈哈哈
施秉和毛毛在一起?!(根本就是照片情侶媽= =你們在一起好了= =咍)

今天大夥都蠻害的

多明哥老師也丘老師也有感到

一起吃喝玩樂聊天打屁



最後= =大家都沒啥在癡

舅一直玩牌遊戲

不然就是聚在伊小團聊天

我第一次感受到

原來大家感情可以這麼好

真是開心~~哈哈



最後

茄子毛毛權慧

以後大家見面的機會會很少

希望你們都可以加油!我們也試的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