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6:43:31甲軒

整人點名= =

1.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張棟樑的國家........

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很重要的兩個人, 甲和乙 , 掉進水裡 你會先救誰 ?

就乙八= =~~因為我的名字有乙....

3.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開門壓...笨蛋~不然怎們進去@@

4.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很沉迷的東西嗎? 有的話是什麼?

能過平平凡凡過完高三...

5.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有人不時的慰問我^^

6.你的本命是什麼? 請說? 喜歡上他的契機?

去查我族譜八

7.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 ,你想要帶什麼人 ?

不知道...

8內褲套頭跟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都不要= =醜死ㄌ

孔雀題目:
9.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錢乃生外之物= =~撿到狗屎八......

大瑞的題目:
10.如果當上了總統 , 你最想做什麼?

把教育部廢掉= =大家都可以不用讀書了

小烯的題目:
11.一生之中 , 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活九點

雪琉璃的題目:
12最想當的職業? 為什麼?

我想當造型師...幫蔡依林做造型

玉米子的題目: 
13.自己一個人時 , 會不會感到孤單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某直ask問:
14.為什麼會想傳問卷?

被逼= =

沙夜問: 
15.地中海型禿還是光頭比較有魅力?

光頭八= =地中海禿很糟耶...............

真夜(無妄) 的題目: 
16.家裡有養什麼寵物(限生物喔)?

養了一隻豬...因為我太愛吃ㄌ@@

某明的題目: 
17.有沒有性幻想(虛擬or現實)對象是誰?

那你有媽= =??

小枕題出題: 
18.你過的幸福嗎?

剪簡單單摟= =

小甜出題: 
19你覺得未來的你在哪裡?

21世紀

魚池問: 
20.最喜歡哪一部日劇?

我愛韓劇。。。

21.朋友間哪個對你最最重要?

部會對我心機~真心關心我的人

22.對於山下智久ㄉ看法? 

我鄰居壓

小Gi問: 
23.喜歡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

都市。。。。。。。。。

小米問: 
24.喜歡什麼電影?

不要是卡通就好= =

咪咪問: 
25.最愛的是誰?

要你管= =

*~圻~*問: 
26.很想忘掉某件對自己傷害很深的事時 , 你會怎麼做?

打在狀態上= =等大家來安慰我

狐狸問: 
27.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狸貓換太子。。。。

G.K.問: 
28.有一天當你發現自己的好朋友是同性戀時 , 你會怎麼做?

沒什麼壓= =還以為蛇麼好問題。。還不是人。。

↗~羊咩咩~↘問: 
29.看到這些題目你應該很傻眼吧! 問些簡單的好了! 你最喜愛的男女明星是誰阿?

打從娘胎就喜歡蔡依林!!!正妹有會唱又會跳!!還是天后。。。

阿江問: 
30.你最想幹什麼事?

打。。。。電動

奕君妹問: 
31.哪種自殺方式比較好?.

燒炭= =還蠻有意境的。。。煙霧瀰漫

32.一天之內電腦當了20次你會怎麼做?

重灌壓= =笨

笑嘻嘻問: 
33.你覺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等待死亡= =

34.你喜歡我嗎!?

誰呀= =你是?


35.哀.. 愛情和麵包選一個吧?

愛情可以當飯吃。。。

小乖出的題目: 
36.發問卷的人很可愛對不對?(不能說不對)

無解。。。。。

松鼠出的題目: 
37.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生

媽咪問:
38..在你(妳)們心裡 , 家人重要? 還是另一半?

都很重要

39.如果說 .. 你(妳)和另一半,才剛交往到第四天而已,而另一半要你(妳)和他(她)有約定到永遠,你(妳)會答應嗎?

看看


40.請問你是”外貌協會”的一員嗎?!

談的來最重要。。。人都會老(很多人都還蠻膚淺的)

41.有沒有眼睛要脫窗的感覺?

。。。。。。

*米老鼠*
42.下雨天最想做什麼?

待在家裡 等雨停

43.遇到自己最喜歡的明星最想要做啥?

我跟蔡依林不知道見過幾次了。。還握過多次手拉~沒怎樣@@

44.社團對你來說重要嗎?

不錯嗨

45.調酒對你說是什麼樣的東西/意義?

就亂加= =喝然後拉肚子

哇圓出的題目:
46當你被瓶子砸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然道是笑嗎??


47.點名遊戲會讓你感興趣嗎?- -+

不錯嗨

小草出的題目
48.最難忘的生日?

沒耶

48.如果你喜歡同性的話 你會怎麼做?

一切都聽天由命

賓拉蛙出的題目
49.咪路咪路跟天線寶寶你要當哪一個

聽說天線寶飽沒性別= =我還是當咪嚕好ㄌ

50.如果你生的小孩個性跟蠟筆小新一模一樣你會?

那我會買隻小白給他八= =

51.世界上剩下你和一條狗,你會跟他交配嗎?

死都不要= =

綺出的題目
52.你比較喜歡身上長香菇還是直接發霉?

沒有別的答案啦= =

53.老師長的像蔡依林還是九孔你比較喜歡?

九孔八= =如果是蔡依林。。。我怕我會愛上他@!@

貍貓少爺出的問題
54.至今做過最智缺的事情?

回答你的問題^^卸卸

55.告白過了沒= =..?



limo出的問題
56.你目前有無女(男)朋友?

單身

你目前的職業?

學生

你最大的願望?

當蔡依林的經紀人

小扁出的題目:
57.你看到小強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他從恐龍時代就有了..他是恐龍的一種 = =

Nick出的題目
58.有人突然走過來打你一拳 然後說對不起 感想是? ?

我這們吸引人憂= =還特地過來讓我注意你

╳ × ︴ 笨 羊 ﹏ × ╳出的題目ˋ
59.當尼知道背點名時ˊ有什麼想法?

還可以

傻傻搭娃娃出的題目
60.我很傻嗎?

沒你傻就好

一直都很黑a橘ㄗˇ出的題目
61.請問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看電視

★○←§大家好§→●出的題目
62.當你受傷時.[你][妳]會怎麼辦?

希望自既快點恢復

63.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跌倒.叫你扶他..你會怎辦?

在踢他兩腳...然後跑掉

64.你生活的環境是怎樣?

就是依個怪胎的世界= =

65.你有什麼感言呢

感謝我到復興商工認識好多朋友們^^

66.你還想再寫一次問卷嘛 ?

希望部要了

67.當你在被點一次名時你會怎樣

考慮看看

68.你很煩的時候會怎麼做?

做自己開心的事

69.你做完問卷時想不想生氣?

還好耶

70.今天天氣好嘛??

雨勢超大= =哪裡好

換我(屁屁)出題了 !
71.豆花要加什麼才好吃 ?

家包心粉圓和芋圓= =

豬豬我要出題摟

72.自慰的時候 會不會發出聲音

你有媽= =??(嚇到)

A剖問
73.你覺得癢癢 塊塊 A剖 小點 珍珍到你家尖叫會怎樣

好爛的題目..........回答不出來= =

小潔問
74.值得紀念的日子是幾號??

77/11/22

ED 問
75.義大利會贏球?

很棒壓!!贏了!我愛義大利麵= =

施秉問
76.又過了一學期 你學到了什麼?

需要再學習如何和電繪組的朋友相處= =

甲軒問
77.如果蔡依林和如花讓你選一個睡一晚你要誰= =(誠實答喲)?


78.你認為朋友的真正的定義為何?


我來點名摟^^小君.阿奈.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