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43:38

米虫第一天

第一天沒做事的感覺

說實在還滿無聊的

難道這就是米虫的宿命

天阿!!!!

從早就抱著這樣的心情

渾渾噩噩過到晚上

相約翹班的好麻吉< 號稱大我一天的哥哥>

也受不了沒事做的失落感

跑來我家說要出去晃晃

老實說

號稱大我一天的哥哥

還滿帥的

因為旁邊有我稱脫出他的帥

於是就先衝到承德路那家精品店看看

朋友一時興起就買了號稱是防滑卻沒什麼用的後腳踏板< 其實只是裝好看的>

原價400+手工費50

這對於現在沒工作的我們來說

手工費當然不給他們賺阿

反正就幾個螺絲所進去而已

自己再店旁邊直接拿出久未使用的螺絲起子鎖一鎖

還很high的訴說著自己省了50元

後來還是一時興起

說要去陽明山看看

當然

二話不說

直接啟程

兩個空虛的男人

騎上山一人買杯牛奶喝完下山

果然很閒

接著

還是一時興起要去西門町

怎麼都是一時興起阿

別問我

等妳哪天無聊到爆你就知道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