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0:50:43Austen

雜訊

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進個黑暗的房間

菸不離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過後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照片中依然有那天陽光裡的溫度

手心還握著淡淡的幸褔

那快樂太清楚 才襯出現在的孤獨

不能擁有全部 只擁有回憶 是受苦還是禮物

呼吸 我需要多一點空氣

思念幾乎讓人窒息 沉溺漆黑無聲的海底

你對愛已不再想依賴 朋友們對我的安慰

都是同樣的一個話題 我一定要變得更堅強

說很簡單 但是做卻很難 無所謂是寫在臉上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你的唇 我的嘴 你的女警杯 我的POLO香水

它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也許這我才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總是讓人心碎

讓我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進了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