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27:21粘搭搭

暴躁





  今天我變的好暴躁




   難得我一近教室




     是沒開口講話的 , 是沒有傻笑的




   上午上四堂課 有上但是沒吸收.. 好顯只是檢討段考考卷




    中午午餐的時候 , 我肚子是很餓很餓




        但是我還要管班上 , 更何況總不能把自己的情緒帶到班上來




    管完了可以自己吃中餐靜思一下 ...




      只見兩滴眼淚滴到便當盒裡就趕快把它擦掉




      因為老師近來了 , 總不能讓大家知道我在擔心什麼吧 ?




     今天英文課 , 老師也對著我說:笑可以讓免疫系統更旺盛,但是絕不能苦笑




        那時候我傻了一下 , 是神要跟我說什麼嗎 ?


   當時也沒有心情想這個了 , 我還是愁著臉




     又加上理化老師又喜歡跟我說很多道理 ..



    偶而遇到一下 , 他會鼓勵我 , 但是我就是沒有被影響




      下午連續四節我更沒心情上課了 ..




    我告訴小馬 : 我該怎麼辦 ? 我直接連睡四節嗎 ?



      我只想趕快讓時間過的快一點



        才可以讓記憶加速瓦解



          也有想一覺不醒




      也好顯神給我一個笑話



    被人齊:牙套換什麼顏色啊 ? 以為很好看嗎 ?

    奶油:啊就會怕生鏽咩!

    維尼:真的噢?會生鏽噢?

    奶油:騙你的!




     害我一直笑到哭




      也只是暫時的




    我把EQ管理看的很重,如果我IQ在怎麼低,我EQ管理絕對不能低



     因為我會影響到周圍人的心情



        我有什麼影響別人的好心情呢? 是吧?















上一篇:就悶

下一篇:

☆維尼↙↙ 2007-12-09 00:28:47

嗯~~

我的生死與共的死黨阿~~

你的痛 ... 我了

怎嚜沒跟我說呢?

明知我平時不用電腦搭

唉唷~不怪你

但你知道嗎

我看惹心也跟這痛惹起來惹ˇˇ

加油~活在你理面的比外面更大!

還有以後可以把這種是是著告訴我!

大家在不方便說沒關西~

放學我可留下來陪你也行!真的!

誰叫你那嚜棒^^

等你回我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