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59:27粘搭搭

我愛的人 -




   很感謝你們,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溫暖 ..










  珮珮-你知道我們兩個有多像嗎?好多人跟我說你和我都很積極正面
  芳芳-或許少少幾週見到你,但是你知道我們在一起是可以共鳴的
  維尼-同班也五年了,有氣有淚有笑,在多風浪我們兩個在一定擋下來
  姵均-在家中或許很平淡,但是外面社會更多狼
 永寧哥-你知道我有很多事,都趁我偷偷跟別人分擔的時候跑來偷聽,但
     是你總是一直在幫助我、鼓勵我,讓我一直提醒自己更像耶穌
 皆恩哥-或許很多事我不敢讓你知道,不代表我把你看很輕,我一直很想
     跟你講,但是許多事情又讓我萎縮了那個勇氣
 晨晨哥-雖然你都從霖霖那邊獲得我的狀況,但是你總是很嚴肅的鼓勵我
     因為你知道,你和我的狀況都很相似
 小如姐-你知道我和珮珮再瘋的時候,你也一直狂跟我們玩,也常常從你
     身上獲得很多的樂趣,重點是你很貼心,總是安慰我
 瑩瑩姐-有時候迷糊迷糊的,但是你總是積極正面的鼓勵我,你看見不開
     心你總適用笑臉把不開心帶走,或許重擔對你說很重,也無所謂
 約翰哥-我們對話的頻率很少,但是你總是呆呆的笑著,有時候為了逗開
     心,也不惜了自己的形象
 采徽徽-你總是教導我如何讓招待精神表現出來,我很欣慰,因為我愛當
     招待
  叭噗-你總是配合著大家,讓氣氛更加和樂,但是你是有很多重擔的,
     你總不跟我們說
  慢婷-你知道沒有你我就無法認識神嗎?諺語說的好「沒有慢婷,就沒
     有嗎哪」
  霖霖-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需要,不管是物質感情還是情緒
     你也支持我,你總是會主動跟我要網誌的密碼,好讓你更有更多
     我的訊息,你也愛逗我開心,無論在何處,你都要逗
  壽司-你總是蓋著你的情緒,像的悶燒鍋似的
  小佑-或許你很瘋狂,不管是什麼事,你都是需要被鼓勵的!不要怕人
     會取笑你,我要告訴你:幫助並不是無助
  俊學-看到你我忍不住想告訴你我的快樂和傷心,你知道我現在打這些
     話的時候想到你我在哭嗎?因為我很感動,神把我和你排在一起
  奇澈-你知道我現在有多想聽聽你說「誇張」嗎?我一直學你說誇張,
     好讓我記得你的聲音,好讓我不會抹滅這張臉,只希望你放下一
     切,來加恩堂看看我,看看大家,我就安心了,我不奢望你能待           多久,只要能在看到你,就心滿意足了,你也說過!我是你老爸
     我也好久沒看到兒子了,以前的事一幕幕飛過,把我的眼淚一顆
     顆激出來,有時候我想看你三番兩次都跑去你的店門口,但是晃
     了一下都沒看到你,我很失望的走掉,路途上,都沒有笑容
  布丁-你知道我們愛瘋,所以你也會跟著瘋,但是我不想把重擔分給你
     因為我不想見任何一人為我的重擔而哭泣、擔心
  小R-你知道聚聚團很久沒在一起了嗎?大家很忙碌,但是你總是最歡
     樂的人
  小絕-經過大風大浪的,不是要讓你挫折,而是要你學習經驗,比別人
     經驗豐富,才得以榮耀神
  婷婷-你隻到嗎哪少了你,就少了一個婷的二次方嗎?



















      我沒有把你打上去,並不是不在乎你


   而是我知道你是很棒的,我辭窮,無法用言語稱讚你


    順序也不重要, 重要的事 我對你們的心


   我真的很愛你們.. 只是,你們不知道有沒有接收到


     很感謝神.. 我們一直一直永遠在一起




      我希望你們留個言,好讓我知道你們知道我的愛
















珮辣辣 \ˇ\ 2007-12-03 22:41:50

好懷念好懷念

聚聚團的日子

好想好想奇撤ˊˋ
希望他快點回來ˊˋ

Ru 2007-12-03 13:07:06

i love you~
我把要對你說的話都留在無名了^^

☆維尼↙↙ 2007-12-02 23:13:39

感動啊!

是阿大風大浪都擋下來!

你很棒你知道嘛!!

你種是在大家面前笑著

但你的內心卻是有很多很複雜的心情

像信我我會陪你幫你一起度過的!

你要加油

還有功課有捨ㄇ不懂問問我拔!

只要我能幫你我會幫到底的!

五年的同學會變一輩子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