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50:08粘搭搭

袖手旁觀

今天,

這是什麼狀況 ?
我一回來 你們知道我阿公跟我阿嬤說什麼嗎 ?
他對著我阿嬤說:「你這是什麼臉 ? 不要擺這種臉給我看!」
阿嬤回:「哪有什麼臉阿 ?」
 阿公說:「好啊!你要擺這種臉就對了?你不知道我最近會出房間吃飯是因為我本人爽嗎?你以為我低頭出來吃飯啊?」
阿嬤只能愁著苦臉...
阿公又說:「我跟你說,你要我吃飯,就自己把飯端進來房間!X(e04)!」

 說真的,如果我直接點,他X的你算哪跟蔥阿?你趕在我面前這樣罵阿嬤?
 是怎樣?家裡是沒大人了??
 我阿嬤每次發生這些事之後,都跟我說不要再他(阿公)面前擺臭臉
 說真的,如果不是阿嬤,全家人都想打他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賞你個巴掌,把你打的跟路上的石頭一樣
 
 且又說到這些事,阿嬤也都說我爸的事
 說真的..我爸真的太寵我妹了
   我妹都騎到我阿嬤頭上,我阿嬤罵我妹 我爸還罵我阿嬤?
 現在是怎樣啊?蒼天已死,黃天當立就對了?你們把我放在哪啊?
  你們知不知道袖手旁觀的感覺啊?
    你們知不知道悶在心理的感受啊?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說的每一個自每一句話都想讓我叫你們把這些話吞下去啊?
  說難聽一點,就是 你 閉 上 你 的 鳥 嘴!
     說真的,不是我不孝順我爸跟我阿公,是因為他們都危害到我最愛的阿嬤的心緒了,怒火至少會一天一天積少成多的
  看著天空,必有顆星砸死你們!
    我一定要帶阿嬤帶出這個家,不管我有多辛苦
 

上一篇:技藝班

下一篇:我們說好不掉淚 !!

黑色小丑 2007-08-02 21:21:28

汗...吾乃 DANIEL 也

版主回應
嗨嗨ˇ
  DA先生˙ˇ˙
2007-08-07 2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