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2:44:09粘搭搭

合好了




   先跟大家說抱歉 這一個月我沒有打報台,讓你們擔心了˙ˇ˙
 原因是因為 我跟我們家的生教吵架了XD"又加上其他事情的壓力
  讓我很沒有動力寫文章.. 連開IE瀏覽器都懶的開
  但是呢.. 我就是那麼幸運=ˇ=
 沒辦法麻, 我天生可愛,惹人家喜歡(群吐
  沒有喇ˇ 我是要跟你們說 我有動力寫了=ˇ=
  以前沒有回訪的  我也會回訪囉!!!
   不跟你們說廢話了 我要開始寫˙ˇ˙
 今天(6/22)
 
 跟生教吵架的我,沒有在去過學務處一次
  包括老師叫我去、股長集合、秩序糾察集合..等
 都沒在去過學務處了.. 想了這個畫面 又心痛了一下XD"

 但是呢 今天 6/22 這天!!我放學去了學務處..
   我就想說,幫生教關一下鐵門好了..不然嘉獎拿假的
  關好的時候,回學務處..邱杯杯就叫我過去,原來他在玩遊戲
 卡關了 叫我幫忙解看看XD"(超好笑的欸..卡關還叫學生解)
  結果我才過去,看了一下,不會解..他就打贏了魔王,破關
 邱杯杯就還大喊 YES! 我就一直看他玩這個遊戲
  結果生教就突然回來學務處了..
   他一開門 看到我 就說:鐵門關好了嗎?
  我OS:早知道我早一點走..根本不想看到你
   我說 摁..關好了
    生教:沒被夾到腳吧?不要笑死我噢!
  我:我是有那麼笨嗎?智商180不是說假的
   生教:噢~原來噢!
 就這樣.. 過了2分鐘 邱杯杯就跟我說笑話
   結果害我笑,想說不能笑太大聲,就小聲的笑
  黃媽媽(副家長會長)就跟生教說:笑聲還真好笑欸
   生教:那個女生噢?我不認識啊
 黃媽媽: 不是他喇(台語) 是那個男生
   生教:粘噢? 哈ˋ 本來就很好笑啊!不過你不覺得他很可愛嗎?
      如果不是他不乖噢!我就把他收乾兒子
  黃媽媽:什麼?你要收他當乾兒子?我要先收起來當女婿呢!
      這樣家裡多個耍寶的,歡笑才會變多一點
  生教:我就是要跟你搶,哼ˋ哼ˋ哼ˋ
   等黃媽媽走了之後,生教就跟我說:最近怎麼都沒來?

    我總不能回答說我在氣你吧?我就趕快想一個答案XD"
  就亂掰一個:沒啊!準備斷考了 我在準備中!
  生教:噢!這樣啊!..明明就再生我的氣吧??
   我OS:你怎麼知道?比我還會預算啊?
  我回答:沒有啦!我幹麻生你的氣啊?
    生教:沒有就好! 害我擔心一個禮拜,哼ˋ!
   我:對不起麻..(OS:幹麻跟他說對不起啊?) 
  生教:好啦!今天我開車載你回去吧!
   生教也跟我說,他也很對不起我呢˙ˇ˙
    聽到他逗我笑,整個禮拜開心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