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8:19:18就是沒有名稱

文章 (新的開始) 嚇死你!!!

我把名字都換掉ㄌ..

被你悶罵死..


開始嚕



(有天,大夥悶都跟以前一樣 回去睡覺, 就我哥還沒睡, 他正在為明天功課煩惱, 就在3點的時候 我哥聽到外面有說話的聲音,3點的時候還有人再說話?? 我哥他沒動,上舖的人卻下床ㄌ,說外面有人叫他的名字,要去看看,我哥看ㄌ一下鬧鐘 3點15分,這時還會有人叫他阿?我哥叫他別去,他卻說我哥膽小, 出去ㄌ, 然後.........)

(...................)

說到這裡, 這個人故事卻不說了,一附正在疑惑的眼神,


(然後怎麼拉,別吊人胃口ㄟ!)
(然後....) 說故事的人手電筒照在臉上,
(然後........

(147寢室快點睡覺,再不睡覺就罰你們明天掃廁所!!!!)
禿然穿管理員的吼聲,寢室的人都尖叫ㄌ幾聲, 等到管理員走後,
(那個故事結局到底怎樣???)

(結局?? 哈哈哈,結局就是隔壁寢的人半夜拉肚子,跟我哥上舖的人借止瀉藥拉,哈哈!)

結果旁邊的人都不爽的叫了幾下,
(幹!神麼爛結局)
(虎頭蛇尾!)
(爛死ㄌ)

大夥們都睡ㄌ,就有一位少年睡不著,
他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那個結局雖人是個意外, 但是...... 心裡卻有些不安,少年怎麼都睡不著,正想要起床喝杯水,
卻被一抬頭剎那間嚇得差點叫出來,
(你....怎麼還不睡阿...)看著那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床上的男孩,問他的問題

那的男孩乾笑ㄌ一聲,是一種會讓人心裡發癢的笑....
(那個故事.....,我睡不著...)

(神麼!? 那個故事不是你要說的嗎??)

(恩? 對阿! 是我要講的...) 聽到那位少年在抱怨, 自己喃喃的說

(不過是個故事而已,而且.....哈哈,故事的結尾很爛,沒啥好怕的拉!)
少年安慰著那個男孩。

(其實......,那個故事....是真的....,我要說這個故事因為, 我哥住的寢室剛好是147,而且....學校....也一樣)
看著那ㄍ少年訝異的表情,男孩輕輕點的頭...
(沒錯,這ㄍ故事發生的地點就在這裡,五年前的這裡。而且.....我剛說的結尾不是真的,我害怕ㄌ...,)

(當年....)

那個男孩吞了一口水,.

(然後....,那個人走出去就再也沒有回來....『再』也沒有回來喔!!)

(我哥.....,是最後見到他的人, 我哥特別害怕, 最後那個人被警方宣告失蹤, 2年前定案的樣子....)

(我哥說他有偷偷調查過,這ㄍ房間幾年會失蹤一ㄍ人連警方也找不到,說神麼學業壓力太大跑了,可是....

(我哥是有一次喝多了才把事情告訴我的,他那時他的表情有詭異就多詭異,而且...說完之後......他就失蹤了。)

(我不太相信,可是今天一來就開始害怕了起來,同一間學校同一間寢室耶....) 那個人乾笑了幾聲

一時的安靜讓寢室更可怕...
(....那個.....我只是說說.....,搞不好是我哥在瞎掰,別在意,我們睡吧,)

發呆了一下, 現在少年只想睡覺,一直睡到明天,

他看了一下手錶, 忽然.......
(3點15!!!)

這個時間讓少年迴響到剛剛的故事!

(3點15阿....,我哥當時在看手錶....呵呵...)

男孩出然說的話讓少年嚇了一大跳,
床鋪所發出的唧唧聲, 少年知道, 他....睡不著...,

(那個.....快3點15分了,)那少年恐懼的說...

(.....恩)
(過ㄌ這15分我就睡吧)
(.....恩)
兩人的心中,都在15分著個位置....

少年鬆了一口氣,(那ㄍ...時間到ㄌ....我們睡吧....)





沒有回答.....






床在顫抖!!!

不是床!!是人!!!!

少年起床去看, 卻再度嚇了一大跳,

黑暗的房間, 他看到那個人非常僵硬的眼睛,眼睛瞪的很大,身體不停的顫抖,少年聽到男孩所發出害怕的聲音,

(喂! 你幹嘛阿? 別嚇我阿!)看著顫抖的男孩,少年心裡有點恐懼,

嘴唇蒼白的臉慢慢轉過來.... 恐懼直接照在少年心上!!

(我....我聽到ㄌ...)那男孩害怕的說
(阿)? 少年臉上多了點恐懼..

(我聽到外面有人一直叫我)男孩不耐煩的說

(不....不會吧!)

少年想笑,卻笑不出來,

(你聽!! 有人在叫我名字,聲音很小,可是的確有人叫我,你聽。)
男孩的聲音很急,幾乎變成了催促,催促少年去聽。





少年結巴的說(沒....沒有阿?)

(你仔細聽?)

(我...我又聽到ㄌ!又聽到ㄌ!)男孩的表情變的非常猙獰,

男孩緊緊的捻住耳朵,男孩的頭躲進被子裡,發出可怕的聲音,旁邊的室友幾乎重了邪似的,沒有起床,沒有聲音,


(出去看看,是不是有人搞鬼!)那男孩終於保不住沈沒)

男孩再也忍不住ㄌ,男孩把被子扔向角落,準備出去

(不...不要阿!) 少年來不及說... 男孩跑出去ㄌ...

瞬間,男孩身引消失不見,只聽到脫鞋的清脆生,
越來越小 直到消失不見..............













打完ㄌ第一章

結構是我自己想的, 裡面有些形容詞是我看很多書所模仿的0.0

結構自己想的喔!!




第二章是 寢室有鬼??








上一篇:陶晶瑩ㄉ離開我

♥ 小鬼傻呼呼_" 2008-03-04 22:12:13

- 口 -&quot

同學

我還想睡覺= =!

小氣 2008-02-28 12:34:49

有錯字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