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22:03>_小 煞〃_

腳 踏 車 . . . 『上 集』

今 天 下 午 3 點 半 我 跟 朋 友 出 來 . . . 要 去 學 校 看 東 西 -.-

我 們 把 車 子 停 在 教 會 那 . . . 媽 ㄉ . . .跟 警 衛 聊 完

天 . . . 我 們 去 打 一 下 球 . . . 我 先 回 家 牽 車 -。-

結 果 朋 友 的 車 ㄆ 見 . . . 當 時 我 很 急 先 回 家 . . . 出 來 時

剛 好 遇 到 他 . . . 跟 他 講 一 下 . . . 我 們 跑 了 過 去 -。-

陪 他 找 了 4 個 小 時 . . . 『下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