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41:45〝Moments

你的自由

我只能說沒有你
我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去不去那是你的自由
你不去我們倒是輕鬆
去了有只會礙手礙腳的份
少一個拖油瓶省的麻煩!!!
跟一個思考不經過大腦的人去只會更累(還是連腦都沒了?)
說到騎車更是顯的你連腦都沒有
騎車?
你知道嗎?
光是路就好了!!
你是會走唷?
我笑了
要我們去迷路個4天再回來?
要的話 你自己去吧
還有車勒?
哪來的車?
是有啦!! 不過夠嗎?
那東西呢?
你說背包!!
我真的覺得你白痴到極點
為了一個旅行要特地去買背包
然後再讓自己的屁股爛掉!!
不知道你在想啥東西!!
還有
不去就不去
不要說反正朋友也找我騎車去旅行
不跟你們去也沒差
以後對你沒啥好說的
你就過你自己生活吧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我不懂你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