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1:59:37慕瀚

了不起的詐騙集團

各位:
這是小弟的親身經歷,我只能說想到這個方法的詐騙集團我一定好好佩服一下

故事是發生在很久以前,大概是幾個月前吧,有天我接到一通電話,一位親切的小姐說:we are family,先生您好 .我這裏是中國信托.
這小姐通知我欠了中國信托大約10萬的卡費還沒繳,我當時只是一陣錯鄂,心想我雖然有中國信托的信用卡, 可我也不曾消費到
如此天價的額度,我只是領小錢的工程師呀.這小姐未免太抬舉我了吧,之後我跟她確認了其它事她只叫我趕快打她們"中國信托"
的電話來繳錢,最後讓我起疑的是這小姐的口音,想小弟我走過祖國大江南北,南從珠江起北至長江流域,就算沒到過黑龍江至少
也在某些小姐多的地方聽過祖國各地的口音,這讓我大大懷疑這是一通詐騙電話, 之後我敷衍了這位"中國信托"的小姐後匆匆掛
上電話.
這事原本也就這樣算了.
可是沒想到..........
還有續集

昨天我又再次接到電話,但這次電話不是"中國信托的語音"而是"台北地方法院的語音",語音內容詳述我欠了"中國信托"的卡費
"中國信托"以將此案件移交台北地方法院執行假扣押.,如果有其它移問請按9由專人服務,想當然爾,這種有法律公信力地方打來的
電話可是讓我完全相信並嚇了一大跳.之後有一位小姐接起了電話,我馬上提問說我沒有欠中國信托卡費,而這位小姐也馬上解
釋說:那可能是因為最近很多資料外洩的案件,她請我要打電話給金融犯罪防治中心,並給我一組電話號碼,就在這時我又起了疑心
因為..想小弟我走過祖國大江南北,南從珠江起北至長江流域,就算沒到過黑龍江至少也在某些小姐多的地方聽過祖國各地的口音
最好"地方法院"又有口音的問題,讓我起疑後反到是電話那端的小姐開始緊張起來,一直要我打她給的電話,當然囉,我是膚衍完就掛
上電話,
之後我馬上去電真的中國信托,真的中國信托小姐解釋說:最近已經有很多人碰到這些情況了,如果真的有欠卡費她們會先語音通知
之後在由專人通知
天呀!!!!這詐騙集團太專業了吧,還有地方法院跟金融犯罪中心,想到這些的人真的太專業了,如果有天能遇到這些人我要好好看一下
他們到底是那些怪物變成的

把這些寫出來,不是因為時間多而是想提醒大家,如果遇到了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