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8:29:30依寶★〞 [ 依林 ]

伍坴囸,, 我都很開心

禮拜伍啊 ``` 阿姨他悶來儎我 ...

因為我要去他悶家住 [ 很好玩齁 ]

禮拜伍 ... 我悶有買 [ 宵夜 ] 吃 ^ˇ^





禮拜伍就降過樂 _ 因為我晚上才去的



隔天 .. 禮拜坴 ____六____

今天啊 ``` 天氣超熱的 摁對 ,,

我悶在想說要去哪裡玩呢 !?

想到樂 ^ˇ^ [ 海邊 ]

摁對 ... 很好玩 ...

在車上啊 // 我悶有看到 [ 跑車 ] 超帥的

壹看到就十台 ,, 摁ˇ佈錯 ^ˇ^

我悶如果平常看到的話 都只有幾台而已 ...

[ 壹定佈超過 伍 台的 摁,, 我知道 ]

然後我悶要走時 __ 他悶也要走樂 !

跑車壹台接壹台 噢~ 帥

真是棒 ... 我很愛 = ]

真希望下次的時候我還能看到 __

摁 ... 先別聊跑車 __ 我悶呀 ! 我悶呀 !

就快到海邊樂 [ 10分鐘過後 ]

海邊到樂  YA! 我很開心欸 

我悶就去換泳衣 ^˙^ 換好樂 ...

下水玩嚕 // 挖 ~

真冰涼 真爽 ...

壹泡下去 // 我都望樂壹切佈愉快的事情 ...

摁對 ^ˇ^ 我玩得很開心 很快樂 ...

我悶還有吃那裡的 [ 鬆餅 ] 摁

很好吃 ^ˇ^

很佈開心的事 ... 時間竟然過那麼快 ˊˋ ...

我悶得去換衣服回家樂 ...

我悶換好衣服呀 大家都上車樂 ...

我悶的晚餐呀 ^ˇ^ 竟然是 麥當勞

摁ˇ 我住這裡真的佈是錯的 ...

這壹天又很快的過去樂 ___

星期囸 ______

埃~ 壹起床就下雨 ...

真是的ˊˋ 但沒關西

我悶去樂 百貨公司

我悶又吃樂 麥當勞 還有漢堡神麼的都有 ...

摁對 ... 吃完樂 我悶去玩遊樂設施 ...

真的很好玩欸 ˇˇˇ

埃~ 過樂幾小時 阿姨他悶就帶我回來樂 ...

這三天 我很快樂 ^ˇ^ 很開心

很希望下次還可以去住久壹點 ...

這三天就是降過玩樂 時間真快 ˊˋ

上一篇:[ あいしていま]

☆ 傻雪叮﹑ 2008-07-28 21:17:26

欸欸ˇ
我也要拉 > <

版主回應
呵呵 ...

或許你也有機會噢˙ˇ˙
2008-07-28 22: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