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46:19★乖寶包

   ♫﹎震東樺仁TwO DaYs**HaPPY™


這兩天

瘋了瘋了我!!!!!


星期日一早

魚跟黃跑來我家..還偷偷跑進我房間=_______=

被他們見識到我房間有多亂...

阿嗚‵女生的矜持啊........



之後跑去麥當當買早餐,

一直想要抓頭髮結果還是沒抓ˋˇˊ

後來

上車

點名

出發

唱歌!!!!!!!!!!!!!!!!!!!!!!!!!!

我說蘇佑跟大俠唱歌還真不是普通好聽!!!

真羨慕啊哈哈哈***唱歌我愛我愛ˋˇˊ不過沒有搶到很多次mic.

齁齁齁大家都好high‵

大合唱!!請叫我們星光補習班xDDDDDD

乃文`薇`魚`狗狗`黃`綺`肥`瑄`白`蔡唱歌都很好聽好聽呢ˋˇˊ


之後到埔里箱根*

烤肉....

蔡馬麻(??????)好有耐心的烤給我們吃欸ˋˇˊ

可是我快餓死了((打滾))

因為火一直熄...

到最後還跑去貢丸那組搶貢丸吃(???????)

曾達感覺好專業餒♥真是厲害的孩子xD


我們這組比別組早了一個小時收東西

然後就開始玩水‵

康輔人員一直叫我們不要玩=口=結果都玩瘋了||

幸好我很乖..我只是跑去躲起來‵

肥肥一直說好想潑包子;;;好想潑包子..

突然覺得好心酸..我平常待你們也不錯啊!!

結果打水戰都還沒開始就一堆人等著要潑我..Orz


開始之後找不到賴毅..

小孬孬賴毅跑去房間躲起來!!!齁ˋˇˊ!!!!

曾老做人很失敗,被十幾個人追著跑...哈哈哈!

麗婷學姊是色姊姊..為了潑我水直接從前面拉開...前面欸!!!=ˋˋˋ=

吳小朋友一直潑我水潑我水潑我水..

不過她人很好♥到最後我們還並肩作戰去追小B!!!哈哈哈=口=

魏凱也被我弄濕了,,真開心!!成功YA!!!

曾達都來陰的,把我叫過去然後偷潑我水...壞人ˋˇˊ

乃文跟狗狗也是一直潑我..汪汪汪汪汪!!!!

唉呀反正就是好開心=ˋˋˋ=

之後回房間沒什抹

衣服換一換洗個澡`去餐廳吃飯飯:D

然後看了很.......的魔術表演=口=|



回房間之後才是重頭戲!!!!!!!!!!

一堆人跑來我們房間`

乃文還說什抹女生房間不敢進來..笑翻我xD

打麻將`打牌..一整個亂七八糟的=口=|

十點之後準時看命中

中途廣告就開始枕頭大戰(通常都是以某人為目標然後攻擊...)

開播大家就找位子乖乖做好..還真有秩序||

就這樣看到十二點,

大家就地解散~~~~~

場地空了之後``

只看見到處都垃圾.......床單也都被扯下來..亂七八糟.....囧rz

不想收||

有一隻睡死了不理她(?)

剩下我們三個就跑進去泡澡=ˋˋ=

一起泡呢!!!唉唷唉唷另外兩隻身材真好‵我看了好害羞>///////////<

一起洗澡澡=ˋˋˋˋˋˋˋˋˋ=

不知道泡到幾點好累好累,

所以就跑去睡了...睡夢中還聽到另外兩隻沒睡的在討論卡通..囧rz.





第二天[預計]六點起床

不過我們都賴床了xD

而且我們收東西真的是龜速...((汗顏

我有洗澡ˋˇˊ我是乾淨包!!!!

男生早就在樓下等我們了,,,

等我們好的時候已經遲到了(吃早餐時間)

大搖大擺走進餐廳..幾乎大家都吃飽撤退了=口=|||

小胖因為我們沒到所以不可以吃早餐,,,對不起Orz。


之後又回房間`

收一收______出發啦!!九族文化村!!!!!!


大家都說我瘋瘋xDDD哈哈我承認是真的.


第一站先跑去玩海盜船,

做最後面欸!!!!超高超高超高的好開心***************

我一直尖叫--------------------

齁齁齁好久沒玩這抹刺激的了♥

一開始有點怕怕但到最後就還好xD


之後去玩夏威夷巨浪

沒什抹人‵

其實不可怕...我跟黃國銘還在聊天勒=口=||||

但是很好玩是真的!!!!!

然後玩太空山‵

薇不知道是雲霄飛車..被我們騙上去了(也不能說是騙啦~~她自己不問的啊-口-

然後嚇到一直抱緊我..好緊....((汗

下車還一直罵髒話..大概嚇傻了=    =”


UFO沒開好可惜..超想玩超想玩的說ˋˇˊ

跑去玩馬雅探險..360度雲霄飛車↓


[pic*網路抓的]


薇那個孬孬說要陪我坐‵結果走到門口說不敢上去...齁***






狗狗下馬雅探險的時候腿軟...Orz|||

成為第一個陣亡者(???)

-----------------

之後衝去玩加勒比海探險ˋˇˊ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玩!!!!!!!!!!!!

可是沒照片Orz..改天補!

玩了一次大家說肚子餓‵

又跑回馬雅餐廳吃飯飯**

跟江師聊天...

摁‵很久沒聊了呢..真的有點詞窮到不知道講什抹,

下次見面又是一年以後了吧?...

小魏鮪魚還有佑趁著吃飯玩又衝上去排了一次馬雅..

佩服他們的勇氣!!!((拍拍手))

等大家都到齊後,

往金礦山出發...

也是水的..不過好髒好髒`跟加勒比差好多Orz.......

玩了一次就沒興趣了,

大家決定要回加勒比xDDDDDDD

連續玩了五次..玩到集合時間‵

全身幾乎都濕了吧!!!一二三四排我都做過ˋˇˊ

第五次的時候整船(16人)都是我們這團的

我們唱歌尖叫還比動作!!!

衝下去的時候沒有人抓扶桿欸‵全部都是手伸長..帥爆了我們!!!!

瘋瘋癲癲xDDDDDDDD

唱了無敵鐵金剛`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還有鮪魚BBBBB~我大喊:搖勒搖勒搖勒搖(((瘋.....)))

好開心好開心ˋˇˊ

上車的時候小胖說要看影片

然後大家就睡成一片..

之後要唱歌大家就醒了...

((我一直很想睡..可是有人不給我睡ˋˇˊ||||||||||而且MIC好吵...))

回到家就倒了..


真的好開心的兩天

好棒好棒

跟大家感情也變好好

好開心ˋˇˊ

我愛你們!!!齁齁齁=ˋˋˋˋˋˋ=
是魏_ 2008-07-28 00:03:14

哎呀!小魏經過一翻千辛萬苦終於找到這哩!!
[其實點鮪魚的就好xd]
嗯嗯ˋ真的好開心好好玩喔>/////<b

版主回應
哈哈

小魏你很勇敢欸ˋˇˊ

超酷超酷的!!!!
2008-07-28 01:15:32
小學 2008-07-23 22:17:43

真的很羨慕好不好=口=

版主回應
缺xD 2008-07-25 18:31:56
笨狗ˋ 2008-07-23 12:32:29

大家感情應該都變很好囉!!

希望下一次在去喇XDDDD

版主回應
摁摁摁

下次一起去=]

打勾勾!!!
2008-07-23 19: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