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59:48大寶♂男孩

他對我很重要

 
 
    今天ˇ  跟我寶貝說ㄌ好多ˇ





    他不知道是真ㄉ傷心還假ㄉ傷心ˇ





    不過不要緊ˇ  他願意聽我說ˇ





    但他不知道是真願意還假願意ˇ





    說ㄌ好多我ㄉ心事ˇ





    大寶  今天又哭哭ㄌˇ  說好自己不在哭ˇ





    為ㄌ自己要在更堅強ˇ





    他是不是真ㄉ很愛我ˇ  可是ˇ我很愛他ˇ




 
    漸漸想起老爸ㄉ事ˇ  真ㄉ是很不捨ˇ




 
    所以我不在ㄑ想ˇ





    幸好最近遇到ㄌ 公主寶貝ˇ





    以前都較他小笨ˇ  他說他要晉級ˇ





    就變公主寶貝ㄌˇˇ





    你今天說 可愛ㄉ寶貝ˇ  是在叫我媽ˇ?





    聽ㄌˇ  很...  有當男朋友ㄉ成就感ˇ





    值得ˇ   你現在對我來說ˇ  很重要ˇ





    你知道媽ˇˇ??  





    雖然只是網路ˇ  但你現在跟我提芬ˇ





    心依樣會粹ㄉˇ  ~~~





    謝謝你這幾天ㄉ陪伴ˇ   你很美ˇ





    公主寶貝ˇ  我很愛你ˇ  謝謝你給我這份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