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27:55大寶♂男孩

炒,炒,炒


 
 
 
        今天我門班煮菜喔ˇ  《實習課ˇ》







        超好玩ㄉ說ˇ  還是我們這組最厲害ˇ







        大家都會切 ,  都會炒ˇ  有練過ˇ  不錯不錯ˇ







        第一次炒ˇ  亂七八糟ㄉˇ







        既然有人ㄉ鍋子著火ㄌˇ  厲害ˇ







        雖然我們做出來ㄉ形狀不是很好看= =ˇ







        但可是最好吃ㄉ說ˇˇ  真ㄉ嘿ˇ







        讚ˇ 吃ㄉ很有成就感ˇ







        今天姐姐給我ㄧㄍ巧克力麵包ㄝˇ







        好難得ˇ  ㄝ好小氣ˇ  才給我ㄧㄍˇ







        自己吃ㄌㄧ半  另依辦給別人吃掉ㄌˇ







        分完 吃完ㄉ那一剎那ˇ  有人就說ˇ







        我姐說不能給別人吃= =ˇ  







        衣切太晚撩ˇ  只好騙他說我自己吃ㄉˇ







        不然可能會被他奏!  需ˇ~~~







        現在多ㄌㄧㄍ外號ˇ  大寶????







        位什麼勒?  穿大寶圖案ㄉ內褲ˇ  







        外號就要較大寶?  成什麼提統ˇ







        我不是陳大寶ˇ  不要再叫我撩ˇ







        這樣我會不知道要不要回答你ˇ







        今天過ㄉ蠻開心ㄉˇ   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