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0:28:56阿風

遇到澳客!

今天上班遇到一個奧客!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介紹東西介紹完他要買的時候竟然說我服務態度不好!

我好無言!

然後我就不理他走出去門口!

然後我們公司有個白目嗆我說為什麼服務態度不好

然後他被我嗆!他最後說好啊我打電話給店長!

店長?我有沒有聽錯?打給他?

你以為你說的話他會聽?

你打就打沒在怕的!

結果他打給店長~

講了一些很靠盃的話!

後來我在打給店長!哈又沒怎樣~只是說遇到那種客人盡量笑笑的~!

去!打給店長勒!你打給督導我也不會怕的!只是因為你白目欠嗆!

今天有人跟我說很多道理我感覺我又長大了!

他說人不能往回走!只能向前看!

人在工作上難免會有一些挫折!這個是沒錯!

挫折中學習到經驗!這個就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人只能投資自己!別想到別人會對你好!

認真做自己投資自己才是勇敢面對人生向前走!

想到未來~檢討過去~一切種種!都是你的經驗!

跟老一輩的人學習可以學到你在外面學不到的!

他們說的道理~只要有聽!在回想一定都是有道理的!

而且都會曾經在你身上發生過而你沒有回想跟檢討的!

我聽完他說的事情跟道理!我定下一個定義!

人做自己不要求回報~只求自己所作所為心安理得!

不要要求別人做什麼~只要自己能做就做!

而自己檢討反省哪裡要改~而不是批評別人哪裡做錯!

當你在批評別人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有沒有資格說別人!

所以做自己做的自然才是真正自我!加油!

大頭 2008-02-20 11:42:24

換個角度想
你說話聽的人有壓迫感
不過我是你朋友所以沒有= =

芭樂~~ 2008-02-20 01:06:21

恭喜你 你又長大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