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2:50:36對不起我只是一隻熊

舊情人

昨晚接到一通電話.
是你打來的.
你的聲音變了.
變的有點滄桑.
也過了那麼久.讓我快忘了你.
過去瀏覽你的網頁.
變的越來越有味道.成熟但還帶有一點稚氣.
生活不知道好不好.但是還是往目標前進.


也許.
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這句話可能還要加上...
曾經愛過的人事不會變的.
不論好與壞.畢竟是愛過的.
就算是分手後.還是會注意你的一點一滴.
只是沒有任何藉口或是理由做說詞.

下次回來一起吃過飯吧?

我的簽證已經改為一年了.不再是3個月.
這次回台灣我是幫老闆買機器.
趕回來3天.出理了一大堆事情.
心裡煩躁不堪.直到這通電話..

我也不知道下次回來時間.
我也希望能回來過幾天假期.
甚至能奢侈的陪你吃一頓飯.
(只要不是你煮的雞.那真的沒啥味道)
但是一切都是那樣的不確定.
但是接到你的電話.
心裡情緒翻騰不已.

我已經搗亂你的4年生活.
讓你對感情失望.
甚至負債變的更多.
一切的一切都讓你失望透底.
我真的見到你會讓我尷尬不已.
真的好巧.我的一個以前的情人卻覺得我因該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沒有一個可以在一起4年的情人.
可以讓我掛念那麼久..
我不求什麼.
只希望你過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