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58:19泡沫

ANYTHING JUST ...

原來只是習慣

當初的感覺

原來只是習慣

習慣一個人的愛

習慣一個人的溫柔

習慣一個人的貼心

那現在呢??

也是吧

習慣孤單的感覺

習慣在夜深人靜時聽歌

習慣椎心刺骨的痛楚

唷~

原來時間只是讓我習慣

原來是習慣

讓我感到 無所謂 沒關係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習慣

曾經我對你期待過

曾經 也只是加上ED了

現在

我想努力的在一次

習慣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想對一個人大聲說

我喜歡妳

那這一天 需要多久

如果要表現我的真心

那我會是 永遠

這代表了

我真的喜歡妳

所以

心呀~ 快讓我習慣
















愛吧

上一篇:夜深人靜

下一篇: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