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9:24:58米腸

3/9 (我沒梗= =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ˇ

如果忽冷忽冷的溫樓,是你的藉口,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

喔齁!! 明天公民訓練(兩天一夜),真是期待。

:D 但是聽說會被操 = _ = 又好怕傷害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牙XD

有時候真羨慕大雄,雖然一無是處,但是有顆單純的心

身邊還有哆啦『阿』夢的幫忙,這是平常人不知道的幸福

有個真心的好友天天陪伴在身邊,可以苦訴,可以共享,可以一起共患。

有事情他不顧性命的幫助你,沒事情他會悠哉的跟你聊天。

而且不期待任何回報,這世界上還會有這種人嗎?

不只結婚對象要挑,身邊的朋友也要挑。

一旦今天認為這個朋友可以交,選他就對了。 不用懷疑自己。

老公,老婆, 叫起來真是幸福。 我二十二歲真的能結婚嗎?

對象會是我心目中的人選嗎?  未來真是讓人猜不透。

--

公民訓練!!!!!!!!!!!!!!!!!!!!!!!!!!!!!!!!!!!!!GO  Go Go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