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0:12:23米腸

懦弱

什麼叫勇敢?

是遇到事情就挺身而出的性格嗎?

我想不是,我倒認為這只是一個衝動的表現,

今天假使你跌倒了,你爬得起來嗎?

你會用悲觀的心情對自己說:『太困難了,我做不到。』?

你會用樂觀的心情對自己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我做得到。』?

往往樂觀與悲觀都會影響勇敢與懦弱的表現,

今日分數考差了,你會用『是我不夠用功嗎』還是『下一次會更好』的想法來告訴自己

與其把『是我不夠用功嗎』的觀念檢討自己 _來充實『下一次會更好』的觀念來準備下一次的考試。

或許會更好。

-

李嘉文,你爬得起來爬得起來爬得起來爬得起來爬得起來爬得起來爬得起來爬得起來爬得起來爬得起來

對!! 你爬得起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