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3:51:40米腸

遺憾阿~!!=ˇ=

要是我從國中開始讀書現在也不會淪落成這樣囉囉囉囉囉

不能解釋的不知道為什麼數學理解能這麼快?或許是高職太簡單了

英文卻差到一個神的境界=~=

不過有人說是基礎沒打好 @_@ 或許我也是公立的料呢=ˊ=阿哈哈!!

不然現在也不用『反髮禁!!反髮禁!!反髮禁!!』

國中好討厭別人再上課的時候叫我起床

高中好希望別人再上課的時候叫我起床

書沒讀好,玩的也不夠盡興..

我只能說: 『老爸老媽 ,對不起..。』= = 我該爭光的

『老師們,對不起。』雖然很多老師都放棄我了,大熊老師倒沒有:D

『梅子綠茶,對不起。』跟她分手後沒在喝妳:D 

『老鼠,對不起。』我辜負當時你對我的期望,I soooo.... rry  

   我不是對你說追就追 不追就不追

   但我做了好多好多對不起妳的事 我沒臉追下去ˊ^ˋ

   失去妳才知道你的重要:D  不過來不及了:(

『小珞,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願還能跟以前一樣要好:D

『ㄐ一ㄢˇ佩ㄐ一,對不起。』我不是不跟你溝通:C 當時太爆炸了

『小狗,對不起。』我唯一的秘密,一直都不能給你知道

『阿郭,對不起。』我沒對不起妳 為了語言通順 又想到你XD

『賴胖,對不起。』雖然你常常幫我,但是我知道那件事都是你做的

   所以都沒辦法信任妳,因為你不誠實不誠實不誠實。或許你不知道我知道XD

『趙豪,對不起。』你是個失敗的基督教徒。

『阿希,對不起。』我有好多個對不起要跟你對不起

『藍Sir,對不起。』不是我要找你麻煩,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累

『馬蘭,對不起。』妳心情不好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幫你

『李嘉文,對不起。』心想的往往跟現實不一樣

   跳舞半途而廢,音樂也是,妳她媽廢物是不是= =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雖然我有這麼多的遺憾,但是我不後悔,我會做出我自己:D

   老鼠,每次抽煙都是我想起妳的時候,

   不過,我會忘記妳的,等著看吧=))。第三次跟人家說我不喜歡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