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1:51:01小州

生命

今天看到了一個令人難過又讓人欣慰畫面....

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貓....

牠叫咪咪將....

牠因為生病....

送去獸醫院....

可是醫生檢查出....

咪咪將因為礦物質太多....

而導致牠尿排不出來....

而壓迫到腎臟....

醫生跟我的好朋友說....

咪咪將在過半小時....

就會與人世間離別....

我好朋友回到了公園跟我們說了這件事....

當我們看到咪咪將的時候....

牠已經是病懨懨的....

連動的力氣都沒有....

只看牠慢慢的呼吸....

直到我看到牠....

因為空間的問題....

很努力的動了一下....

後來我發現.....

牠的呼吸越來越薄落....

我的好朋友說蚊子太多....

他想換個蚊子比較少的地方....

當我要走的幾分鐘前....

我跟我的好朋友們....

看到咪咪將因為不舒服....

而很努力很努力的動了....

還看牠吐著舌頭....

看著他很努力的試著叫....

看到這個畫面....

我想我的好朋友心裡應該也欣慰也很心疼....

當下我跟另一個朋友的心情很難過....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眼前的畫面....

是一個生命即將結束的畫面....

一個寵物與主人離別的畫面....

當看到著個畫面的時候....

心裡的想法就是一個主人....

看著自己養的一隻寵物與自己離別的畫面....

當下的心情告訴自己....

該珍惜許多小生命....

今天的畫面讓我感觸很深....

看見一個生命即將結束的畫面....

浩子 2009-05-21 20:20:57

媽呀=口=
有感觸ˊˋ
我不能忍受心愛的寵物離去呢ˊˋ

賀賀妞ˇ 2009-05-21 20:19:29

嗚嗚...ˇ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ˊˋ
好感人辣ˊˋ
咪咪將..ˇ一定很可愛..
牠一定在天堂會很開心滴ˇ
這樣的心情...ˇ
真的很難過><’’
拔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