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04:23〝李☆蓉〞

ヾ 生日 [謝]








    今天是我的生日,呵呵

    雖然很多人都不知道,不過還是有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蠻開心的說,呵呵

    魚丸老爸送的,很搞笑唷,呵呵
    今天一直拿著他的娃娃到處走,嘻嘻,謝謝爸爸

    阿萱老媽送的,一下就斷掉了,濫
    呵呵,不過謝啦,老媽

    帥哥香瓜瑋給的信,真的幽默到,哈哈
    因為他拿國文的直行不撕一張下來寫
    真是好笑阿,呵呵,不過也謝謝啦

    阿公寫的信,也夠幽默的,還送一元
    說什麼一元復始的,真是的,幽默唷
    也謝謝這位阿公啦,我可是他的『孫子』捏

    美芙大人妖,雖然忘記了生日,不過還是有點歌給我
    呵呵,謝謝啦,很帥的大人妖哥哥。。。。

    豬豬,雖然沒送禮物,不過也買蛋糕給我吃
    有點吃的很撐,呵呵

    筱均貢丸,雖然你後來才知道我的生日,也最後才跟我說
    不過心意到就好啦,謝謝囉

    小智智駱駝,呵呵,你真的很好笑
    吱吱嗚嗚的跟我說『生日快樂』,不過也謝謝啦︿︿

    蟑螂媽媽,先送我一個蟑螂的微笑,後來在補禮物
    而且是用打工的錢錢買給我的,呵呵
    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應該很不錯吧,反正先謝啦!

    你,去補習的你,沒關係,段考快到了,要認真讀書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呵呵︿︿





   嗯,謝謝大家,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段考加油,畢旅開心囉

上一篇:ヾ 生日 [★]

2007-06-24 21:02:24

嗚......

感動呢

版主回應
你ㄚ啥ㄚ呀!! 一個ㄚ我不知道是誰= =

感動嗎??!! 怪人....
2007-06-26 20: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