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8:40:20~小楓~

從過去到現在

今天站長很無聊 (沒看錯 我的確很無聊
無聊到要把自己以前生活的點點滴滴一次精華的打出來 哈 :)
錯過這次沒有下次了 (?)
因為要談論以前 真是有夠黑暗 哈 要回朔到小學4年級呢

-----我是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其實說穿了
大家都麻知道俺是好脾氣 話少(?) 生氣過3分鐘就會笑 臉上用遠都是笑
也曾經被人家說過 哪有人生氣還在笑的? 你沒看錯 那人就是我
但其實你看到我現在這樣好脾氣阿
這要拜小學同學所賜 還有在那生不如死的補習班 每天堆積來的

就在我還是小學4年級那時候 在班上就已經是個話少的人了
只不過再那時候我還滿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書 像什麼魔法.咒語.
反正一堆那種奇怪的書本 我都會想看啦
而我的朋友呢 其中一個跟我滿要好的身材不過是胖了一點啦 應該說比較圓 =3= 我可沒有歧視他 事實上我個人是不會介意啦
不過就在某天的某天 他突然打電話來我家 跟我說 他家的電視飛起來了
(是的 你沒看錯 他是這樣跟我說的)
然後我就說 不會吧? 他說 的確是飛起來了 連冰箱也是
那時候有在看小魔女DoReMi 都應該知道吧 身為魔女 都要半夜去考試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相信他的鬼話 你也知道小孩子還小 很好騙麻(?)
他就跟我說 他是女皇陛下派來的 而且也身為魔女 去魔女世界的地方就是他家牆壁上的貼紙 (是的 你沒看錯 他的確是這樣講的)
他還說阿 要把我變的跟他一樣一起當魔女 那時候我還整個傻眼了=-=
真是好笑 囧
我還記得我跟他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就是他說他能夠跟疆屍溝通
然後那時候是下課 他就拉著我到廁所後面說 我現在要叫那隻疆屍出來了
等等看到我 那不是我喔 我就半信半疑的點了頭
然後他就轉過去 轉過來之後呢..
蹲在地板上 開始發出奇怪的聲音 嘰嘰喳喳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後來上課鐘聲響了 我就拍他說 上課了 結果他還是沒反應
我說 不要玩了 快點變回去啦 要去上課了 結果他還是沒反應
講到這樣大家也有底了 我們兩個翹課了
不錯 而且還是非常的詭異就翹課了
聽到學校廣播再找我們兩個的時候 我也慌了
對著我朋友說 怎辦? 這樣是翹課耶
我朋友好不容易終於恢復正常 跟我說沒關西
(天殺的 這樣還沒關西? 反正八成就是你再裝=-= 疆屍那些的 你騙我對吧?)
這是我的想法 但是我也不敢說
後來是有人找到我們兩個人躲在廁所後面 把我門兩個帶回教室的
回到教室不免遭到一頓挨罵 在學校被罵也算了 回家不免也會再一次
而且也把一堆奇奇怪怪的書本都拿去丟了 不准我在買一堆有的沒的書本
也要我不要在跟那朋友有來往了
而我朋友呢 隔天 他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他被女皇陛下懲罰了 要我看他的舌頭 他的舌頭受傷了
說要一個禮拜才會好
他說女皇陛下算好了 沒把她趕出魔女世界
(你怎不去報考戲劇學校? =_=)
好吧 這是我在小學做過瘋狂的事情之一 [莫名奇妙的翹課]
不久之後 我就跟我另外一個也是滿好的朋友 補同一個補習班 其實那時候應該要說是安親班才對= - =
我也是千百的不願意才去的 有誰會想放學去那邊待到七晚八晚才回家?
其實 我不應該去的 那邊可說是我痛苦生活的開端
一開始去的時候 很多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是新來的 被人家這樣看也很理所當然 當我看到老師 她性劉 簡稱劉老師
我朋友就先帶我去三樓 我們都在三樓寫作業的 小學的都在三樓 幼稚園的都在二樓
那邊的男生一看到我就是不懷好意的樣子 看了就想打架的樣子
噢對了 順帶一提 以前我的脾氣噢 只能說 恰到不行 XD
連人家不小心撞到我一下就要大吼大叫 常常跟男生打架也是
好啦 附帶一點 我愛亂哭-3-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在那地方的生活 只有兩個字能形容 ”打架”
跟男生阿 一言不和就打起來了 反正能拿來打人的 在我眼裡都是武器就對了
就這樣子 天天放學等待的就是提高警覺 不然會不知道怎麼死的
連學長也不例外啦 也是會打起來 我管他們有沒有放水 打就打了 再打一下不為過(?) 哈
這樣的情形也差不多維持了一年多左右 我們升上五年級了 而我跟我朋友雖然分班了 但是可以在安親班見面 其實也沒差多少 但重要的事 換了班級對我來說真是個重大的轉折點 雖然有人會說 國中是人生的轉折點 決定你會學好還學壞的地方 但是這句話呢 套在我身上實在是不適合.. 因為我早一步在國小就轉折很多了 (?)

-----這裡是小學5年級後生活的分隔線-----

當初一到這班級的時候 其實並沒有什麼很大的感覺 雖然我也有和一個滿要好的朋友同班 但是後來他交了其他的好朋友 而我呢 從那時候開始 也是跟往常差不多 不是往外跑 而是在教室發呆坐著 直到我交了人生中所謂的”損友”
真不敢相信我是這樣熬過來的 現在回想起來 真後悔我當初沒打死他 (?)
在我交的那兩個損友中 其中一個是跟我最不好的 那也不能叫朋友了 天天動不動就打我 也動不動就想抓我的把柄 看能不能威脅到什麼 我倆一見面不免就是打架-=- 真搞不懂我招誰惹誰? 坐在位置上也被人家打 |||

【天天打架天天打架不停的輪迴又輪迴 在學校也打 放學到了安親班也打 這樣子真的很痛苦】

還記得有一次 在安親班 我只不過是發脾氣之後去上廁所 結果勒 我朋友看到我要出來 就把門給拉住 不給我出來 就算我力氣再怎麼大好了 我也拉不動4.5個人 我只好放棄了 就這樣被關在廁所裡面幾分鐘 老師上來大家才放手的
或許是從那次之後吧 我整個人已經360度轉變了 誰敢再發脾氣了? 我連氣超過3分鐘都做不到了 我能怎辦? 我除了苦笑還是苦笑阿 我找誰訴苦?

現代有了網路真好 或許我開始喜歡上網路遊戲的由來是這樣吧
太多痛苦沒辦法找人分享了? 沒人值得信賴 藉由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 把我的不愉快都跟他們分享 至少他們不會打我 罵我...
時間久了之後 我也習慣天天上網跟網友聊天 把不愉快的事情 好笑的事情都跟他們一起分享 至少我會覺得好一點
但是這並沒有讓我過好日子 至少只有好那麼一點點而已...
我的那些”損友”知道我會交網友之後 都在班上大肆宣傳
大姊阿 我上輩子欠你什麼了? 大肆宣傳我有網友 還把網友當男朋友 你瘋了?
需不需要我把你送去龍發堂比較快了!?
連在安親班也是不好過的 在安親班有個跟我滿好的學妹 也是
有次突然跟我提議 去拿老師的錢包裡的錢 我跟他說這樣不太好 他還是拿了 拿了兩千塊 一千塞給我 另外一千塞給他自己 事情後來也東窗事發了
被老師罵了一頓之後 我還莫名奇妙被排擠了? 主謀又不是我 我還被排擠?
原來是那位學妹 跟大家說 是我指使他的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是壞學生 不要跟我在一起 現在可好了? 被排擠? 天天挨打 打人? 我有誰可以信任 告訴我!?
得了吧? 我只有我的那些好網友能聽我訴苦了
在學校 也發生了很令我惱怒 也是我第一次覺得人很冷漠 已經打破了我覺得人人都是好人的觀點了 (?)
某個下課 我只是剛好在嫌晃 正好看到我的損友 要被人家打巴掌 對方是男的要賞他巴掌 我心想這應該不關我的事情 誰知道 我朋友抓我去當擋箭牌
我莫名奇妙被打了一巴掌 整個人摔倒在地板上 也沒人扶我 老師看到了也只是冷冷的看我
我能怎樣? 對著他們大喊麻? 還是亂吼亂叫? 我真好奇我怎不一刀捅死他們!? 桶死那些令我痛苦的傢伙? 幹麻不死一死好?
在小學 已經夠黑暗了 本身自己在網路上面也沒好過到哪..
自從有交網友之後 我也開始體會到什麽叫做網戀
第一次接觸到還很新奇的感覺 結果過了不久之後 我朋友來我家 看到我在看那個他聊天
我朋友越看他越喜歡 在那邊嚷嚷著說他想要我把他讓給他 沒辦法? 我看友情看很重 也只好跟他說 你喜歡的話 就給你吧 我沒差 第一次就是這麼結束的 只是是看我朋友真的很喜歡他 我又不忍心我朋友難過 我只好讓給他

但是在後來 我朋友居然有寄禮物給他 而那個他也有回禮物跟信給我朋友
我朋友當然是高興的不得了啦 而且也變的怪怪的
我跟他說我想看 他居然說不行 愛會讓人很自私 這句話我該用出來麻?
我想應該是吧
不過 久了之後 我朋友開始對我抱怨了 他說為什麼那個他給她的感覺是很敷衍
為什麼那個他會對我噓寒問暖 對她都是敷衍過去
這問題 要問你自己吧? 這是個謎 (?)
接下來的很多次 也有給我朋友知道 既然朋友知道了 不免”損友”也知道
也開始一樣的在班上到處亂講 他們的嗜好 就是說我的八卦
我乾脆去開個記者會算了?
其中的最後一次麻 那次是最令我難忘的吧 反正被朋友嘲笑慣了
大家也說 對方看到我這樣 一定被我嚇跑
不過 第一次交的那個人說的話 讓我很吃驚
他說 長相又怎樣? 長的不好又怎樣? 我想他應該是說 他覺得長相無所謂吧
不過重點是在這最後一次吧 一開始 都滿順利的
那時候也正好是我畢業的時候
我終於脫離了小學這幾年痛苦的苦海了 在要升上國中的這段時期
我認識他的 而我也有了手機 用手機交談其實也還好
我覺得沒什麽 雖然也會吵架 不過會合好 有聊天談心的時候 直到...
再某天的時候 我跟我的另外一個很好的網友 他是女生 我們在聊天
他跟我說到 最近我的那個他 好像怪怪的 他好像有交另外一個了
我這時候當然很不敢相信阿 腳踏兩條船 ?
很多問號都在腦子裡面轉阿轉的啦 不過 畢竟是網路 也不是說現實認識
這樣的關係 能維持多久誰知道? 於是 後來我選擇了自己退出
對於那個他的事情 已不聞不問了
從那之後 我對於玩網路遊戲 每當有人問起說 想當他的婆嗎?
我一蓋都是拒絕的 我想個人因素吧 我也不喜歡這樣
網路上 能知道對方是真心的麻? 能遇到真心的機會有多少?
就算現實生活中有人來 我也會拒絕吧
我已經對那種東西麻痺了 沒有憧憬
更沒有任何感覺 也不想對任何人有什麼感覺吧
大家給我的感覺都很好 我只覺得我們是很好的好朋友
但是.. 我還是很怕 對於那種愛的東西 幾乎連想都不敢想吧 只能永遠存在自己的幻想中吧 哈 :)
對於友情 老實說 多半我也很絕望 在小學的生活中 我體驗到的朋友 並不是來談心的 而是已欺負我為主
有時候我會想 我還敢再交朋友嗎?
應該是說 我對於這種事情 我還有勇氣去面對麻?

但是上了國中之後 我應該算是漸漸看開了吧 對於朋友
我知道 上了國中 大家多多少少都成熟了
小學那種事情 應該已經沒人在做了 所以我很放心-ˇ-
但是像那種愛情的東西麻 永遠存在我腦袋裡面幻想就好了 哈
取而代之的是由我的人物 跟動漫的人物 XD (阿哈哈

不過其實 我也應該感謝他們吧? 讓我學會了不發脾氣 當個爛好人 只求和平 永遠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只會瘋狂的笑著 臉上永遠掛著笑臉!?

雖說阿 我的生日4/8是釋迦牟尼生 意思是我們是聖人 是神的孩子囉 ?
呵 不過這一路到現在都有點好坎坷的感覺阿 Orz




後記: 不要問我為何打這篇文章 我只是突發奇想 想這樣打 哈ˊˇˋ
雖然編打邊回想那些很不堪的回憶很難過啦 但是打完了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XD

給有看這篇文章的人: 看完了 給個回應吧 哈=ˇ=
雅鈞 2008-05-02 22:03:15

損友 是我ㄇ?
如果是我ㄉ話 我就跟你絕交
(開玩笑別當真阿)
有控也來我無名看看ㄅ

倖綺 2008-04-27 15:32:05

你上方那個網站是安怎阿(笑)原來你這邊有再做黑的喔??
你女兒很擔心你的健康呢而且阿地獄少女的感覺較像玉手 憑啥說那是不良東西?? 你老娘的頭可有嚴重的思想和迷信阿
現在的冠綸做現在的你最好(本人認為啦) 不必改變什麼也不壁強做什麼

版主回應
嗯 雖然你錯字很多 XD 但是俺感覺的到那心意 那種FU阿!!!!!!!!! (被巴
但是樓上的那個麻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耶= = 說啥是自動回覆的 我把他刪掉那留言好了 免得污染我的抱台 XD (?)
2008-04-27 18:50:16
寧玥__凌* 2008-04-26 19:06:14

套一句趙治的畫吧!!
&quot妳到底是度過了怎樣黑暗的前半生阿?(汗)&quot
XDDDD
沒關係啦~至少妳上國中後還有我跟你女兒陪妳押!!˙ˇ˙
過去的就忘掉他吧!!
感覺阿..你在國小一生的酸甜苦辣的嚐過了=A=&quot
妳的打人經驗真是豐富阿經驗阿=ˇ=+

版主回應
唉呦 小學畢業之後 沒人陪打了 攻力大減阿 囧
簡單來說 我隱退了 (茶

至於怎樣度過的麻 就像雜草一樣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麻 堅定的意志力活下來 XD (?)
2008-04-26 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