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9:57:46~小楓~

點名 問卷!?!?!!? 囧# (你知道站長很忙麻 還點名我來填寫這個

你的大名:小楓

現在幾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啦-3- 不知道的話...(我也不知道了((攤手

男,女人:當然是女的 = _ =

在做什麼:玩遊戲玩的正爽突然被說點名來填這啥鬼問卷 =皿=# (怒

睡前第一件事:- - 常理想 人在幹麻我就是在幹麻

起床第一件事:先把討人厭的鬧鐘給暗掉 在開始做其他事情 (?

愛人的名字:亞連阿 >ˋˋˋ< (羞奔 ((被巴

你的生日:0408 (記得幫我把亞連綁架來當我的生日禮物=ˋˋ= ((再度被巴

暗戀過的人:當然是亞連 (? ((被巴巴巴巴巴

談過幾次戀愛: 這...-_-!? 當然只有亞連1次 (?) ((再巴

大便時會幹麻: 你能幹麻=_= 發呆阿..

喜歡的季節:夏天 (我愛暑假 ((被巴飛

中樂透的錢會拿來幹麻:我只中過200$.. 拿來買東西 (?

想去的國家:日本大好阿!!!!!! (被人巴死 囧

欣賞的藝人:老實說.. 我只聽幾首歌 沒在欣賞注意這類的= _ ="

交往最長多久:沒交往過 (因為對方又不是真人 ((嘆

下輩子想當男人還女人:女生=_=/~~~

你是單眼皮還雙眼皮:雙眼皮= _ =

心情不好會幹麻:看著亞連的圖片 聽聽歌曲 順便跟著唱 (毆
[迷:可想而知都是日文歌曲 (默

打工次數:打工? 出門的話當然不可能阿=_=" 寒暑假在家裡面當免錢勞工幫忙做家事次數就是看放假幾天我就做那幾天 (?

失眠會幹麻:開始在腦袋裡面亂幻想 (?

討厭怎樣的女生:自大.做作.態度不好類的

討厭怎樣的男生:同上吧 = _ = 只是做作去掉

你覺得你乖嗎:我當然乖阿.. 還被小妹發過乖寶寶勳章 囧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拿來炫耀好了

你正在想誰:亞連阿 =ˋˋˋˋ= (毆

和喜歡的人牽過手嗎:當然是沒有 囧 對方又不是真人 (死

會常常搞自閉嗎:常常吧 (?

你贊成同性戀嗎:普通心態 不要妨礙到我就好 (毆

08年最想完成什麼:把亞連拐回家 xDDD (被毆死

----我是突然出現的分隔線----因為站長被人家巴到詞窮了 改用毆的 囧

你會抽菸嗎:我討厭抽菸者=_=

你會喝酒嗎:被人家誤導 喝過一口海尼根綠茶算不算 囧?!

你常哭嗎:我很多愁善感 這樣夠明顯了吧 囧(?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就像亞連一樣 (噴心 ((迷:這人沒救了 誰來打精神院電話=_="

最喜歡去哪玩:能出去就算在玩了 (?

喜歡睡覺嗎:這... 我不知道=_= 我比較喜歡玩電腦 (毆

現在有人喜歡你嗎:這我哪知道 囧

同上.是誰:就跟你說了我哪知道 = 3= 最好是亞連 (大心 ((再度被毆

你喜歡和朋友or情人約會:我只喜歡在家開著電腦 看著驅魔 看著亞連
玩著遊戲 ((被毆死

在家排行第幾:我老么-3-

喜歡唱歌嗎:恩 xDDD

喜歡看電視嗎:我好久沒碰電視了 ||||

異性像你告白.你接受嗎:基本上來說 我絕對拒絕=_= (?

假日都睡到幾點:跟平常上學一樣時間5點多爬起來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我只要亞連 有這個選項麻 囧? (被朋友毆死

你最喜歡做什麼:玩電腦看驅魔看亞連還有上瑪奇 (毆毆毆毆毆

今天天氣如何:看似陰天- -

你今天微笑了嗎:我天天都在笑 你說呢 xDDDD (被毆飛

你喜歡許純美嗎:我鳥她= = 他我誰我幹麻喜歡她?

你喜歡吃棒棒糖嗎:想吃可是不常吃= _ = (好矛盾? ((毆

你家有馬桶嗎:這是房屋基本配備吧...

你家有幾張床:6張 可惜只有3張有人在睡 (?

時間可以到流.你想幹麻:把我小學同學給痛扁再說..

這世界現實嗎:不現實你活不下去 明瞭了嗎(?) (被毆

大便完有洗手嗎:廢話當然要洗手阿 囧 你不洗嗎!? (被問卷者毆

你愛你自己嗎:普通吧 老師說 人要自愛 (?)

你很自戀嗎:我不自戀 好噁心 (?)

你愛這一百問嗎:我時間很寶貴 我居然還要空時間出來寫這啥問卷=皿=# 人家的打怪練功賺錢時間都沒了啦 !!! 賠我GASH點來!!!! (被毆毆毆毆毆死

你愛台灣嗎:對不起 我只愛亞連 (?) ((被人民歐死 囧

洗澡前第一件事情:拿衣服 去浴室 開門 關門開始洗澡

你愛我嗎:你我誰 我幹麻愛 = _ =!?

你對刺青的看法:那不會很痛嗎?...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你能想像有個人天天黏著你說還我錢來嗎?! 不想這樣的話就還來吧 (毆死

早餐都吃些什麼:上學期間1-5吃蛋餅跟紅茶 6.日 吃隨便(?) 寒暑假期間 我說隨便就會有人幫我弄了 簡稱吃隨便 (? ((再度被毆毆毆毆毆死

看到最愛的人睡在你前面你會幹麻:先戳他臉頰再說 xD (因為本人有作夢夢坐在捏亞連臉 超好捏的拉 [噴心+被亞連迷毆死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你那麼愛對方 幹麻放棄?=_= 放棄了你家的事情 我懶的管你 (被問卷者毆飛

你有穿內褲嗎:不然你想當暴露狂嗎?

你相信愛情長久嗎:我只相信我現在會一直喜歡亞連=ˋˋˋ= (迷:我看等等看文章的人都想把你給殺了"

你喜歡男人還是女人:我只喜歡亞連 xDDD (羞奔 ((然後被一堆人準備殺了 囧

你會劈腿嗎:劈腿關你屁事=_=!?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我愛亞連 豆芽菜萬歲 (等等打完大概會被開罵|||

停電時怎麼辦:在腦袋開始幻想 等電來 - -

火災了怎麼辦:當然是逃命第一阿..

地震時怎麼辦:跑出房間 等它停- -

對吃檳榔的看法:有害健康 不衛生

初戀幾歲:我哪記得了= 3=

覺得跟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可以

喜歡甜言蜜語嗎:不喜歡 好噁心 我會起雞皮疙瘩= =

你現在想幹麻:我想結束這問卷然後躲回去我的世界=_=

曾有自殺的念頭嗎:有

你今天吃飯還吃麵:我早餐吃水餃- - 午餐不知道 晚餐不知道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恩 = _ = 有自己的房間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麻:我只想天天玩電腦 (被毆毆毆毆毆死

---可愛的分隔線又出來了---站長因為被毆到詞窮 改用踹的 囧/ 然後請繼續看下去(?)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接過=_= 對方一直哭 我罵他 你誰阿 然後掛電話 (被踹死

你喜歡拍貼嗎:還好

你出門會穿鞋嗎:你在說廢話嗎= =!?

你喜歡看帥哥或美女嗎:我只喜歡看亞連 (被踹踹踹踹踹踹到扁了 囧

你家有烤箱嗎:有阿=3=

你及時通多少:a12345lily 要不要加隨你=_=

你喜歡澎恰恰嗎:不喜歡 你喜歡嗎?...

陳水扁帥嗎:不帥 你覺得他帥嗎= =!?...

你家有冰箱嗎:這是住家的基本配備吧 你家在遠古時期嗎!?...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絕望 只想說 絕望了!!對這個不在乎我的世界絕望了!!!(絕望先生翻版 囧?! ((被眾人踹踹踹踹踹死

世界末日怎麼辦:你說能怎麼辦?

你喜歡吃雞排嗎:不常吃=_=

你是過動兒嗎:我只知道我坐在電腦桌前坐很久 (?)

你愛你爸媽嗎:愛吧?... 應該愛吧?!.... 不過我最愛亞連阿嘎嘎嘎嘎嘎=ˋˋˋˋ= (被爸媽踹死 ((喂囧

你最喜歡的朋友的名字:小妹!!!! xDDDD (被小妹踹死 ((囧!?

請你點名:隨便啦(?)

點來看的人都給我寫 (?) XDDDDD

以上是站長打完之後的心得:這還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皿=# 所以我決定要把花時間來看這些的人也來花時間寫問卷 (?

心得結束之後 :站長大概也被巴死歐死踹死了 囧/"















凜雨 2008-01-28 21:21:09

太興奮了 忘了說
你也太認真回答這問題了ㄅ
認真的孩子 果然是好孩子
對了pc的防止廣告信方式真帥

版主回應
哈 xD

因為太閒了 所以回答很認真 加上我打字本來就滿快的 這種OK的拉 = ˇ =
2008-01-30 10:11:41
凜雨 or 靖:) 2008-01-28 21:19:48

酷耶
天ㄚ
小子(?)
你跟我同天生日耶
酷耶  你知道這天其實是釋迦牟尼生咩?
 喔  我們都是聖人 ㄆ

版主回應
噗 原來是這樣 xD

這麼說我們都是神的孩子囉 = v =~~(?
2008-01-30 10:10:48
夜語。楠* 2008-01-28 10:21:27

嘿嘿---你不是說不填嗎?
被誰抓來填阿-3-+?
我當然乖阿.. 還被小妹發過乖寶寶勳章 囧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拿來炫耀好了

那個勳章已經在你打過抱怨文後就被我收回來了~(?)

你真是一點也不乖~~-3-+

版主回應
人家還是很乖的麻=3=~~~~ 2008-01-28 10: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