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2:29:17乂恍惚少年乂

新年新希望

不知不覺~

又做了1年多~

雖然老闆換了~

換了他妹妹做~

然爾我又用同樣的態度面對~

就跟她相處了一年多~

 

現在的感想~

可能有比較暖化了~

沒以前強硬的態度~

畢竟她是女孩子~

她也跟我聊了很多~

~~~~~~~~~~~~~~~~~~~~~~~~~~~~~~~~~~~~~~~~~~

 

說真的我只能做一天算一天~

因為~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該撐的都撐下來了~

現在只能幫她多少算多少了~

在想下去~

那種情形~

只能用一天一天抗壓性來維持~

~~~~~~~~~~~~~~~~~~~~~~~~~~~~~~~~~~~~~~~~~

 

畢竟我也只是~

外人員工而已~

像我所說的~~

興趣會因為現實而改變~

對~

我對炒有興趣~

但是~

久而久之會因為現實而改變~

因為~

現實很殘酷的~

對吧~~

就~

讓他繼來之者安之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撐多久了~

~~~~~~~~~~~~~~~~~~~~~~~~~~~~~~~~~~~~~~~

讓她快樂點~

就要練好自己的抗壓性~

習以為常的念頭~

常常出現在我腦海裡~

總是安慰自己~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就這樣吧~

好久沒打報台了~

因為累到懶的打~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想做好我因該做的就好~

~~~~~~~~~~~~~~~~~~~~~~~~~~~~~~~~~~~~~~~

 

就先打到這裡因為我也忘了要打什麼了~~

 

呵呵~~~~

當然今年生意~

要比前年好~

80%的工作態度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壓力~壓力~

跟老闆嗆聲~

我會能出80%的實力出來拼~

今年要比前年進步~

真的有的拼了= =a

加油~~加油~~

 

呵呵~~~

 

我朋友說的一句話~

怕~

就不會大尾了~

我重來沒有怕過~

真的怕對我來說沒有用~

因為我有不認輸的毅力與勇氣~

做靠山~

 

我還怕啥勒~

哈哈~~

氣勢逼人~

不是一般人能擋的住的~

附近工作場合的人都知道我的氣勢~

那種氣勢~

有一股默默的壓力~

看我老闆雖小看伊無(台語)~

那你門就要瞧瞧我的氣勢了你們~

對不起~

比你們年輕多了~

看你們撐多久嚕~

~~~~~~~~~~~~~~~~~~~~~~~~~~~~~~~~~~~~~~~

 

就~

      先~

            這~

                  樣~

                         吧~

 

 

 

 

 

 

 

 

 

 

 

 

 

 

 

 

 

 

 

 

 

 

 

 

 

 

 

 阿國~~~~~~~~~

 

 

 

 

 

 

(悄悄話) 2021-07-18 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