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09:48:13乂恍惚少年乂

妳又怎麼了?

怎樣??

 

跟妳姊為了電費吵架就不來上班了?

那好吧~

要挑戰我的決心跟決定嗎?

左天上班?

我看到妳沒來我就因該想到~

因該是要下決定的時候了~

沒關係~

既然這樣~

沒關係都無所謂了~

既然沒把我當朋友跟夥伴~

我也不用顧忌這麼多了~

妳左天沒來既然沒打電話告知我~

無所謂了~

幹~

看破了拉~

媽的勒~

怎樣~

說我跟你媽依樣跟你哥依樣的人~

妳左天是怎樣?

 

沒來~

要玩嗎?

我這個人就喜歡玩~

我說過了~

再1次這樣別怪我~

約定~

只是~

屁話~

沒差阿~

不做又沒差~

凡正我也不太想做了~

凡正要玩啥你都知道了~

我顧忌什麼阿?

媽的~

我的原則~

不是朋友就是敵人拉~

操~

~~~~~~~~~~~~~~~~~~~~~~~~~~~~~~~~~~~~~~~~~~~~

 

幹~

妳們家~

實在是讓我越來越討厭跟度濫了~

第1妳哥第2妳媽第3妳姊第4妳第5沒有~

現在讓我的感覺再做下去也沒有意義了耶~

犯賤就是犯賤~

 

幹~

現在你們在讓人看笑話而已~

~~~~~~~~~~~~~~~~~~~~~~~~~~~~~~~~~~~~~~~~~~~~~~~~~~~~~~~~~~~

左天妳媽說~

妳跟你姊吵架了~

妳爸說你關在房間不開門~

那各時候我就知道了~

我該走了~

現在做下去沒有意義了~

我看妳因該也不會來了吧~

左天妳媽知道我再度濫~

我就隨口說一句~

今天我不會來上班了~

他也跟我說~

後天會來嗎~

我口頭上說會~

因為今天我就要回工廠跟老闆說我可能要回來做了~

因為我已經決定好不在做下去了~

妳辛苦了~

撐了2年多了吧~

再說啥也沒有意義了~

對吧~

我走的原因~

不是妳的錯~

而是妳媽跟你哥跟你姊的關係~

而走的~

她們讓你煩心~

我都了解~

左天~

我可能知道你可能要放棄了~

所以你不用說我也了解~

記住~

我撐不下去不是因為妳~

因為~

妳是我撐下去的原動力~

也是我想做的原因~

妳媽會跟我說後天會不會來~

因該也知道我可能快不做了~

因為~

左天我進去拿東西~

妳媽就很快掛電話~

怕我知道什麼~

我心理就明白了~

妳可能不做了~

妳不打電話給我~

我心理就有個底了~

因為妳怕我又度濫不做了對吧~

左天妳媽給我1千元薪水~

我就知道了~

那通電話給能妳打的~

我左天有跟你媽說我今天不會來~

可能有打電話給你吧~

我知道你撐的很辛苦~

我都能感受到~

很高興認識妳~

妳是各很堅強的女性~

可惜妳被家裡拖垮了妳~

就這樣吧~

反正我也撐了快一年了~

我最後在撐1個月吧~

最快1個月~

那是暫時決定~

因為沒有妳來我再做下去也沒有意義~

因為~

我是幫你賺錢~

不是幫你家裡面的人賺錢~

因為她們不值得我這麼賣命~

OK~

我還是希望跟你保持原狀就好~

但是我也說過~

妳要撐下去~

而不是我撐下去~

董嗎?

瘐澄慶的一首歌叫

只有為妳~

那首歌不錯聽~

我這個人能讓我賣力的沒有幾個~

就這樣吧不然不知道要說啥~

希望妳撐下去吧~

就算撐不下去~

妳也能過的好好的~

對吧~

 

 

 

 

 

 

 

 

 

 

 

 

 

 

 

 

 

 

 

 

 

 

 

 

 

 

 

 

 

 

 

 

 

 

 

 

 

 

 

 

 

賣力的阿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