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09:32:19乂恍惚少年乂

二姊

 雖然妳~

.............

 

突然不知道要說啥~

 

希望你把身體故好~

不要太操勞了~

這樣才能長久~

不要有所顧忌~

因為~

妳心理還是有顧忌到我到底能撐多久吧?

不好意思~

害妳~

有那種不安定的心情~

這些天~

我有注意到~

妳有~

怎麼說~

就是想說又不想說的事情?

怕說出來我會反感等等的~~

其實你也不是一個什麼都會說出來的人~

因為~

妳會有所顧忌~

妳不像我~

因為~

我什麼都敢說~敢做~

畢竟你還是個女孩子~

我知道你討厭什麼~

妳的疑問~

我都會用我的方式跟你說~

像~

妳哥以前的老婆那樣~

我為什麼這麼挺他??

我也跟你說了~

但是~

我也跟你說~

我挺妳~

也不輸他呀

是不是你想知道~

我跟他有什麼嗎?

我跟你說只是朋友~

情義相挺而已~

沒有別的~

董嗎?

 

~~~~~~~~~~~~~~~~~~~~~~~~~~~~~~~~

是不是~

妳會絕得~

我可以挺他這麼深~

那我對妳是否會這麼深???

重我回來做後3個月之後開始算~

意思重我回來做~

接開始~

我就知道我的壓力開始來臨~

這我心理都明白~

那做到現在~

妳絕得我挺妳~

沒有比他深嗎?

還是說我挺他比較多?

反爾妳比較少?

~~~~~~~~~~~~~~~~~~~~~~~~~~~~~~~~~~~~~~~~

 

老實跟你說~

其實妳跟他有點相向~

某部分拉~

不是全部~

因為妳跟他都是不一樣的個性~

不~

依樣的處理方式~

董嗎?

 

~~~~~~~~~~~~~~~~~~~~~~~~~~~~~~~~~~~~~~~~~~

其實我並不知道你還想知道什麼?

因為你也是點到為止~

我都看的出來~

我的感覺~

妳因該想知道~

我挺他有沒有比妳還要深嗎~

我跟你說~

有的~

我挺妳~

已經超過他了~

董嗎~

這樣妳放心了嗎~

安心了嗎~

呀呀呀~~

早上嚕耶~

9點半了~

我既然還沒有睡覺~

呵呵~~~

該睡一下了~

不然上班沒有精神= =a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