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6:32:47乂恍惚少年乂

又回到原點了

這次經過這麼多的事情~

總絕得~

又回到原點了~

感謝妳這麼挺我~

我會用我的態度感恩妳~

妳為了請人還要不讓我生氣~

到最後~

我們倆的提議是~

甘卻請阿姨來幫忙~

我們的默契已經到達~

因該是說??

快要到達妳在想什麼~我知道~

我在想什麼~妳也知道~

對吧~

希望能這樣做下去~

也希望不要在有那種事情發生~

因為對妳對我都不好對吧~

我會把握跟妳相處的時間~

畢竟~

妳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該說的我都說了~

妳~

心理都任為我到底能撐多久~

這是我猜的~

我還是會跟妳說~

我量力而為吧~

因為~

承諾~

是個無底深淵~

我只能盡力做好每一天~

因為我怕承諾~

一但承諾我壓力會更大~

董嗎?

二姊~

萬一假如~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妳會怎麼想~

妳一定會說~

我很自私~藉口~不挺妳~等等的吧~

因為上次我說了~

= =

這樣是否~

讓我走不開~

撐到妳不想撐為止~~

呵呵~~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算了~

想這麼多~

也沒有用~

既來之~則安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