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6:07:08乂恍惚少年乂

最後一次了

下班妳跟我聊了2小時多的時間~

這次是我最後的底線了~

不是要給你壓力~

我也解釋給你聽了~

上次傳給你的簡訊~

我在這邊我再打1次~

二姊~

不要在氣了~

客人每種都有~

東西不要我來處理~我會幫妳阿~

不~要~

為了1個客人氣成那樣阿~

不值得懂嗎?

生意是做長久的阿~

~~~~~~~~~~~~~~~~~~~~~~~~~~~~~~~~~~~~~~~~~~~~~~~~~~~

不是我刻意刁難他~

是不是他任為~

無所謂~

就可以為所欲為?

你可以放任他?

妳跟我說的?

我都了解~

只是我看不太下去~

你說工作場合不要這樣?

是不是他長眼一點~

我就不會這樣了?

我說過很多次了無數多次了~

不要忙的時候~

給我看到?

我都無所謂~~~

讓我看到

~~~~~~~~~~~~

跟妳說的我都說了~

可能這次是最後1次了阿~

我已經有念頭(打重心理)不想做了~

我也不怕讓妳知道~

過幾天我會給妳我打報台的名字~

我把我不滿都寫在裡面~

我還會據續打下去~

打~

就不怕讓人看~

 

 

 

 

 

 

 

 

 

 

 

 

 

 

 

 

 

 

 

 

 

 

 

 

 

 

 

 

 

 

 

 

 

 

 

 

 

就這樣吧~

 

 

 

 

 

 

 

 

 

 

 

 

 

 

~~~~~~~~~~~~~~~~~~~~~~~~~~~~~~

希望把妳的身體故好~

家裡因素的憂心~

我無法幫妳承擔~

但是攤子~

我還有做下去~

我會幫你解決~

妳不會的東西~

不要怕~

我會幫妳擔憂~

我不會給妳承諾~

我會做多久~

但是我會做好每1天~

妳~

是個很可憐的女孩子~

妳無法做決定~

要不要接這各攤子~

因為~

妳無法拒絕~

也無法說不~

我都了解~

因為那是妳家庭的事業~

可能妳上輩子欠她們太多了~

導致這輩子憂心~

~~~~~~~~~~~~~~~~~~~~~~~~~~~~~~~~~~~~~~~~~~~~

我真的想放棄~

我甘願較妳姐來幫忙~

至少自己人都對外~

妳真的辛苦了~

真希望把你身體各好面對以後的路~

我ㄉ一ㄤ妳~

是為妳好~

但是妳有問題我還是幫妳解決~

只少生意不會差太多拉~

嘉育~

是1個活生生的例子~

千萬不要在這麼放任不管~

這樣到最後還是苦了自己~

妳自己都說妳沒有虧欠他~

但是妳有想過嗎?

他要的是什麼~

我跟你說好了~

他想要1個人幫他分擔工作壓力~

不要把他押的死死的~

他還是只是個小孩子~

這是我的見解~

現在換回來說~

妳請他來有為我分擔擔憂嗎~

妳怕我壓力大撐不住~

就跟他依樣走了?

~~~~~~~~~~~~~~~~~~~~~~~~~~

之前在累我都撐下來了~

現在請他妳讓我有想走的念頭?

差別在那裡?

自己想吧~~

反正我也不怕妳看~

很高興認識妳~

1個女生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我了解~

 

 

 

 

 

 

 

辛苦了二姐~

 

 

我只能這樣說~

不然我也不知道也說啥~

因為~

網路遊戲在呼喚我了~

哈哈~

就先這樣吧~

我會克制我的脾氣~的~

盡量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