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4:34:14乂恍惚少年乂

降低標準~做好自己的本分~

操~

真的不想再說下去了~

媽的~

夥伴~

 

這樣當的嗎?

沒關係拉~

要濫一起濫阿~

我又沒有差~

我只是員工而已~

想這麼多做啥~

你娘耶~

講都講不聽~

幹~

看嚕就一肚子火~

媽的勒~

反正重今天起我做好我的就好哩~

管他媽媽嫁給誰~

管你們濫成那樣~

跟我比~

媽的~

還早的勒拉~

我的感受~

有替我想過嗎?

他有進步嗎~

幹勒~~

有嗎?

我相信我所看的的~

你娘耶~

算了~

說都說嚕~

我已經想放棄了~

我想不做了~

是否該離開了~

那天~

我就跟你說我做到這各月24號~

跟你說真的我有氣到不想做嚕拉~

我就看到你不爽摔抹布~

媽的你有在乎我的感受嗎~

你在不爽啥?

你有站在我的立場~

想過嗎?

你的要求我沒有做到過嗎?

左天剩的飯~

你有看到吧?

你們都有看到吧?

怎樣生意有很好嗎?

~~~~~~~~~~~~~~~~~~~~~~~~~~~~~~~~~

左天的炒飯太顯鹹~

我知道阿~

我忙到忘記有沒有加鹽跟味素了?

我的錯嗎?

你們的無能讓我想放棄~

我也不爽說了~

我的錯嗎?

都幫你們就好哩阿~

我給他濫阿~

媽的勒~

越打越生氣~

我氣了幾天了~

工作快樂離我遠去了~

操你媽的~

我不想這麼多了~

做好我的就好哩~

媽的~

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你娘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