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00:48乂恍惚少年乂

左天下班跟阿宏聊天

恩恩~~

左天跟他聊到3點多~

感覺他對吃方面有下功夫~

不錯~

之後~

聊了一些店裡面的事情~

還有攤子被砸的事情~

還有二姊的事情

你(二姐)跟阿宏說~

請他(阿宏)是幫我分擔事情部要讓我太累~

你會部會想太多了~

說太久沒有休假怕我撐不住~

會跟嘉育依樣走了~

我之前就說了~

可以不要休~

但是前提你門一家子要撐的住~

說不知道幾次了~

你還不懂~

對~

太久沒有休~

對一般人會受不了~

但是~

我們不一樣阿~

我們都說好了~

你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了OK嗎?

我們把我們的名聲做好就好哩阿~

我就跟你說過你才剛起步~

就有這種!怎麼說~

因該是說生意好吧~

因為別人看我們太顯眼生意好~

才會恨的牙養養的董嗎?

我市不知道你會接這攤子多久~

之前你跟我說一年多吧?

之後阿宏來你又說4年>?

 

在之後你媽說勞保繳到退休?

我就問你你是不是想做到退休?

之前你又說(二姐)我做到60歲我(阿國)就50歲了~

你在暗示~

什麼?

我又好不考慮的說~

我也不可能做到50歲阿~

我絕得你把話說的太早了也太遠了~

先看情況好嗎?

其實我也沒有想太多耶~

我不想說一些保證的話~

因為~

我還不清楚~

我能撐多久?

事事難預料~

我不能跟你保證什麼~

但是~

我會盡我所能幫你~

我只能做到這樣~

我知道你怕我抗壓性超過負荷受不了~

對吧?

你會不會太小看我了~

但是你這樣想也沒錯拉~

因為這部是一班人受的了的~

但是~

我會讓你看看我的抗壓性多強可以嗎?

你也不要再猜疑了?

好嗎?

保持現狀其實來說也不會說不太好~

希望你明白~

我也不知道阿宏能撐多久~

因為我絕得他也把問說的太早了~

他本身的問題也很多~

常常來上班都會恍神~

左天我也跟他說了一些注意的事情~

希望他能聽的進去~

也希望對我們有幫助~

他(阿宏)也說你也很好相處~

他是你姐(大姐)很不好相處

當然的阿~

一看就知道了~

好嚕先這樣吧~

完要去玩線上遊戲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