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2:40:01乂恍惚少年乂

已經回來做5個月了

 

累~~~

真的很累了~~

做到現在已經有感覺得疲倦感了~~

那些話~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我只想知道我能撐多久~

能待多久?

 

都是未知數~

我們的個性大約都了解了~

你的堅持~我的抗壓性~

造成了~

一種信念?

撐下去的信念~

你想到底我能撐多久~

說真的我也說不出來~

你說撐2年看看~

我說~

我不知道~

我婉約跟你說~

我撐到你走為止~

你很高興的說真的嗎?

說說而已啦~~

呵呵~~

說的跟你相處這麼久~

其實你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

雖然你是我的老闆~

但是~

我也做到我因該做的~

領你的薪水~

就要做到一種程度對吧~

旁邊的攤子也要出炒飯了~

你都了解了~

其實我ㄧ點多不害怕~

凡而很亢奮~

因為~

我想知道我的炒功實力能到什麼程度~

既然領你的薪水~

我也要拿出我的本事~

不會讓你沒生意的啦

其實大家都討厭你們一家人~

因為搶生意搶很凶又很阿霸(台語)~

我認為~

只有相處才知道妳們的心態如何~

這誰都知道~

我也很同情你要養一家(6口)的人~

那種無形壓力~

不是一般人受的了的~

我也明白~

我只能說你辛苦了~

對我來說你對我的態度~

還是有一種界線~

這我也明白~

因為~

你可能還不太了解我的個性吧~

因為我跟別的攤子的人都很好~

而妳們一家子跟她們對立~

其實大家都明白吧~

你只是接了爛攤子~

希望你身體顧好~別太操勞了~

這是我真心的一句話~

超(操)人讓我來當就好了~

既然我回來當然不會讓你丟臉~

除非~

你不讓我做(但是你不太可能讓我走)

因為你已經見識的我的功力了~

或者我又度爛先走吧~~

 

呵呵~~

雖然~

跟你相處有不高興也有高興~

但是~

不知道能撐多久~

我能說的都說了~

就這樣吧~

我說過了除非你想找我聊天~

不然我也部會跟你聊天~

我們!

都明白~

在打下去天都亮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