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09:40:32乂恍惚少年乂

又剩下我1個人

唉~~~~~

日本料理又剩下我1個人獨自工作了~~

功讀生走嚕~

我又孤單了~

 

~~~~~~~~~~~~~~~~~~~~~~~~~~~~~~

 

你終於有認同我的實力嚕嗎??

你終於知道我的炒功的實力嚕吧??

你明白我要什麼嚕嗎??

我真的熱愛炒飯炒麵哦~~

你因該看的出來我對炒的熱愛嚕吧??

你因該現在都有明瞭嚕吧??

 

~~~~~~~~~~~~~~~~~~~~~~~~~~~~~~~

 

我暗示~~

我想走~~

~~~~~~~~~~~~~~

 

你說不行~

其實你也很怕我走嚕~

在也找不到像我這種人~

對吧~~

左天聊嚕很多~~

我都大概說一下~

其實~

你都明白~

我耐操~

我熱愛炒~

~~~~~~~~~~~~~~~~~

你說你想操我~~

我說~

我不想當超(操)人~~被超(操)的人~

哈哈~~~

你的一句話~我的暗示~

其實~

 

我們都知道在說什麼~

這種人哪裡找~

這種人要找多久~

我也暗示你~

我回來做~

你媽媽有很高興嗎~

你說有~

你也見識到我的實力了~

怎樣~

耐操~又愛搞笑的員工哪裡找~

呵呵~~

挖哈哈~~

 

~~~~~~~~~~~~~~~~~~~~~~~~~~~

 

你的個性我還能接受~

只要知道你要什麼~

你在乎什麼其實都還很相處~

左天談吐之間你說穿嚕~

你找男朋友要找我這種~

耐操又有持久的人~

你在暗示~

什麼= =a

我也婉約的跟你說~

我找女朋友也要像你這樣~

會賺錢的~

ㄖ.ㄖ"

這樣我就不用做到半死~~

哈哈~~

\ㄖ.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