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5:20:42乂恍惚少年乂

《自己做老闆~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下禮拜~

可能要真正的想清楚~

未來的路怎麼走了~

朋友說~

可以在考慮看看~

因為外來因素~

又之前發生的事情~

然後又跟她們一起~

叫我在考慮~

我絕得可以~

因為我也想了很久~很久~

我想說來個~

自我挑戰~

『到底要的是啥』

對不對~

因為我以前迷惘過~

我現在會怎麼想~

想說看看能不能~

有所突破~

自己不要像以前這樣迷迷惘惘~

我自己知道~

一個人做老闆不是用想的這麼簡單的~

這我都想過~

所以我要讓自己有所突破~

我知道路一定很難走~

 一定很辛苦~

這都是一定會走過的路~

但是~

一但走過去了~

是不是一定習以為常了~

有打算走這條路~

一定會有所體會~

一定很艱辛~

一定很煎熬~

這一定都會遇到的阿~

我想說的是~

這次~

我一定會好好的做下去~

不管多辛苦~

我一定會做給你們看看~

我不會又只是說說而已~

等這看吧~

 

 

 

 

我的朋友們~

 

 

 

 

 

 

 

 

 

 

 

 

 

 

 

 

 

 

 

 

阿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