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1:34:25× 文

被點ㄌ@0@(正確版)

基基基本題 :)  ×╳

你的大大大大名:BlueS*文

你的小小小小名:小(筱)文

你讀哪個國中:ㄟ~妳沒聽過ㄉ啦^^

你讀哪一班:餐建1-3B

你是人嗎?:我不是嗎@0@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BOY



殺人砍人篇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750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好ㄉ麻及阿^^~是芭是芭

你們認識多久了? :快半年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是阿是阿!朋友ㄉ愛^^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呆到爆@0@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都很腦殘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我下班時來看我XDD~3Q啦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即時通說ㄉ!




戀戀戀愛題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沒有ㄟˇˇ

有喜歡的人嗎 ? :有^^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很愛他ㄉFEEL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蠻重要ㄉㄛ~~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想^^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我會很傷心.無奈

你是笨蛋嗎 ? :我最笨ㄌ好不好~"~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有喜歡有討厭~喜歡居多~討厭ㄉ就要問他自己位神ㄇ讓我討厭ㄌ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我喜歡看我喜歡ㄉ人^^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白木喜憨智障低能欠打鳳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我吐ㄌ!♥




假假假如題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無奈ˇˇ~會被隔離~"~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看我喜歡ㄉ人有沒有考上!沒有ㄉ話我會跟他去讀它ㄉ大學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我會很高興^^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頗無奈ㄉ!!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我不會游泳!我會先死XDD





SMILE ﹋  2008-02-08 00:09:21


我哪裡呆ㄌ? 我很聰明的好咩!!

版主回應
妳敢說我不敢聽阿XDD 2008-02-08 23: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