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1:12:54   瑜

*悔

 

 

昨天要上課的時候

走到某某醫院  看到了老師

那時我還以為老師改行當偵探

帶著一副咖啡色的太陽眼鏡

(那時太陽並不大  我還滿懷疑的....)

穿著一襲的黑

有點偷偷摸摸的FU

 

 

 

老師那個時後在用他的"歐度賣"

放好安全帽        抬頭的一瞬間

老師看到了我

原本我想打聲招呼+確定是不是老師就走......

沒想到老師好像想和我"開港"

而我竟然要閃   雖然遲疑了一會兒

結果還是閃了!

吼~天吶.....真後悔

天知道我有好多話想說

居然錯過了這個機會....

 

 

          大   白  痴

 

 

 

 

       I'm     [空 空]

 

 

 

 

上一篇: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