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6:16:26chip / 林奇奇

補0820 ♦經典照

睡到下午四點
急忙起床,化妝整理一下

火速奔到西門町*
嘻` 因為要見到,我很想念的 {巧薇} HAPPY,,*

一路上我一直邊想路..到底要怎麼去 ..
以前她上班那裡 .. 呵呵 ))
不想去記那麼多,SO ... 我忘了!!

哈哈` 不過 最後我還是找到了!!
見到她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聊完沒多久. 分散後

我走路去台北車站
明明那段路不遠,很多人都說很遠= =”

和{FF噓AND丸子}約在台北車站
FF噓是我在出門前打給他問她要不要出來
丸子是因為晚上要住我家..

嘻嘻` 終於又有人陪我起笑了!!
超開心的,哈哈 !!



走去的路上,真是多災多難阿`
討厭的陌生人 ...

上山下海後終於抵達新光三越
先和丸子見面後,在走地下街去南一門找FF噓

FF噓真的是個怪傢伙`
明明新光三越就在她下公車往後走
偏偏就是要去南一門... 氣死老娘我ˋˊ

一到` 大家都很安靜
最後因為太無聊拉 ....

我就站起來拉!
站起來幹麻 !?
廢話阿 ` 當然是起笑阿-/-

結果我就開始起笑拉

居然連{柱子}叫什麼 當時還忘記咧! 蠢,*
爬完柱子後 . 我就跑到很遠的那裡
爬那個東西 . 然後在爬其他東西

總結呢--- 我就是在起笑。


FF噓離開後.
我和丸子就去捷運站裡尋找
LLLLLL *
嘻` 在來繼續起笑 :))
真瘋狂 --
沒有拍拍ˊˋ
(起笑過頭 )
經典照--
請洽 無名 。
http://www.wretch.cc/album/j123456122

【我家巧薇不拍照.SO..無照ˊˋ】
跌到地上*
black熊 2007-08-21 14:23:12

套一句K金他老北的話

銷查某 哈哈哈
妳最近天天都在自HIGH
愈來愈接近憨神的境界了
不錯不錯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