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5:49:13『MO〃』

吐(補)

聽說是容慈生日
約了好多人去夜店狂歡
哈哈哈 當然有我 

有誰 去的都知道啦!
不想說了..

只不過有傻眼就對了
一進去就先傻眼..
哈哈 500..你懂得


之後當然是狂喝酒 我是酒鬼也!
一直找阿魚喝 開心
又到舞池跳舞

一直拉人去跳 哈哈!我想 我是有醉意在
沒多久 阿於 躺了= =?
跟其他人喝 猜拳 哈!我也喝了一些

後來 感覺怪怪 該死
地上那攤 我是兇手拉...
沒辦法 來不及 哈哈哈!

第一次把自己喝的那麼醉
狂吐..

老實說超難受...
下次不玩那麼醉了!

回家 也發生了一些事 
哈哈!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 我不想說
就降

重點 我還有去上班也
送了3件東西
就閃人

沒辦法 我不行了!

最後...
容慈 不好意思 但~生日快樂

上一篇:11/18(補)

下一篇:再度離開